特別新聞報告:
5A就讀名單剛剛送到..

首先要謝謝提供照片的膠
根據'鄺氏少女"記者的報導
4個重讀生中.只有1個是原校滴(3男1女)
而班主任是:WAI YEE(萬歲!!)和CHEM(天呀!!)
5A將會由32人增加至36人(30號永遠不會在計算在內)↑各位請看名單.自然就會明白囉
課室是201室(我不要!!!!><)
大概就是這樣子
為什麼!為什麼"曾氏醜男"還在呢??
不是退學了嗎??算了吧.
他在還是不在.我依然是會無視他
所以呢.5A班一共是有36人!
我不喜歡我的學號是27號喔!
班主任是wai yee的話當然是好喔
chem的話還好(上面的是開玩笑的啦.希望不會被人打就好了)
好囉.再有什麼消息再報告吧!
老娘在趕功課喔!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