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明天要上學了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所以呢.我現在的心情是....

緊張!!!

 

老娘還在趕功課喔.哈哈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9月1號囉!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沒錯.今天就是9月了

很快我就要上學去囉

我不想上學呢..><

我不可以看百分百了!!!(再見了小豬!再見了小鬼!)

還是可以看的啦.只是不是準時收看而已><(哈哈.大家一定想動手打我吧...)

而且....我的功課...

還未完成的清單有:1.中文語文活動

                         2.化學

                        3.中文閱讀理解

                        4.amaths(不懂怎麼做啦!)

呀..救命呀!!!!!!!

算了吧.還是快一點收拾心情吧~

明天約了c父去買鞋子.

 

啊~~~我也想像愛紗和麻衣一樣

四處旅行呢~

可是...不行呢!!!



2007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831 分類: 未分類

特別新聞報告:

5A就讀名單剛剛送到..

首先要謝謝提供照片的膠

根據'鄺氏少女"記者的報導

4個重讀生中.只有1個是原校滴(3男1女)

而班主任是:WAI YEE(萬歲!!)和CHEM(天呀!!)

5A將會由32人增加至36人(30號永遠不會在計算在內)↑各位請看名單.自然就會明白囉

課室是201室(我不要!!!!><)

 

大概就是這樣子

為什麼!為什麼"曾氏醜男"還在呢??

不是退學了嗎??算了吧.

他在還是不在.我依然是會無視他

所以呢.5A班一共是有36人!

我不喜歡我的學號是27號喔!

班主任是wai yee的話當然是好喔

chem的話還好(上面的是開玩笑的啦.希望不會被人打就好了)

好囉.再有什麼消息再報告吧!

老娘在趕功課喔!哈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海洋公園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和scully去了海洋公園喔.

可惜的是.scully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我們去了救護站喔!

雖然我們不是玩了很多機動遊戲

不過看了很多的東西.

每一次去海園公園都不會看鯊魚館等

今天我們還去了看海洋劇場!

超屌的呢!真的想去看多一篇

我真的比較喜歡海洋的生物呢!

特別是鯊魚.哈.對於鯊魚.我卻是又愛又怕呢!

而且我們還去了看熊貓喔

樂樂和盈盈在玩耍呢..超可愛滴!

 

不過.讓我最討厭的是..那些從內地來玩的人呀!!

還想插隊呢!!!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暑假.. 分類: 未分類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哈哈

今天在街上走的時候

想到暑假快要結束了..

可笑的是.我就是做了CHEM SIR所說的懶惰之人

老實說.我整個暑期沒有努力的去學習

哎唷.如果要安慰自己的話

只能說.我已經比以前好的啦.會早一個星期去做功課喔!是不是-.-

到底懶惰之神可時才會在我身上消息呢??有人可以回答我嗎???????(←這是一個謎!哈哈)

 

回想起往年的暑假(中三的暑假)

是我沉迷在線上遊戲最嚴重的時候

每天都玩到凌晨三點(雖然也是三點才睡)

而且還認識到一班很好的人呀

例如:武志,ZITA,GARY,熊仔餅等

她/他們都好好人喔.特別是武志(女)

我蠻想回到往年的暑假呀

什麼煩惱也沒有~

不過是不可能呀.每個人現在都回來了現實的世界中

武志考上了大學.GARY要為中六的學位再次加油

ZITA也剛剛升上了中學

我也要準備會考了...各位!!一齊加油吧!!

↑以上大家不明白的話也不要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