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啦我!!!!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小豬的廣告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是跟Mandy一起拍的呢.
有點奇怪耶.兩個人好像沒有什麼關係的
如果換成jolin的話就完美囉!!哈哈
不過.沒有那麼好的事情啦...
聽說我們學校的學會,現在由學生來當學會會長呀.
呀~我也想試試看,感覺像日本那樣.
真正的學姐喔.不過也想當一當學妹喔..哈哈
星期日的時候(昨天).我看了娛百..
啊..好久沒有準時收看了.
嘉賓是...F.I.R!!
呀!!!太好聽的啦faye的歌聲.
超喜歡她的聲音.而且唱功很厲害!
太好啦.他們9月28號有新專輯啦..
faye跟沁又有新歌對唱了!很好聽呀!!哈哈
又是超期待他們新的專輯呢.
另外.jolin的新專輯也快要推出囉.^^
twins party也推出了!!!我想要牙sa當封面的一張呀.
以上的專輯也很想要呀!!
- 明天是c父的生日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