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3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心情超級差...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好想鬧臭你呀!DIU

跟尾狗」!!

妖.你令到我好嬲呀!SHIT!!!!

唉~本人今天的心情超差的!

先是娛百的問題~

然後又給那隻狗氣死!

你一定是心虛吧!

你做過什麼自己知道!

-沒有訶語能表達我的心情!!!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真搞笑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有一個很搞笑.卻又很驚訝的事情

就是.我表哥他要結婚囉!

而且我表哥只有18歲吧.

哈,可能我聽得太多ben&bob

我想他們一定是因為有了小寶寶才結婚吧!

怎料...是真的=口=

下星期6就是喜宴囉,不過聽媽媽說人不會多呀

唉~一定很悶吧當天..

現在我只想..希望他們不會像ben&bob聽眾一樣..

會有不好的結局吧~

 

 

哈,今天閑著.

可是我是要上學的喔.

不過我玩足了整天呀

哎唷.我不想跟中六的同學們一起做報告了

不能把音樂的音量放大嘛.

 

 

哈哈.想不到鄭b跟我一樣.

都想學普通話呀!

我也很想學日文呀.

不過對我來說,普通話容易多了.

我想請音音教我的啦.不知道行不行呢?

我今天也有問她些單字~哈.(免費學普通話喔)^^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7-0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每天都活於自己的夢中」

今天...嘉瑤去了scully家

原本是看哈利的

不過最後卻在玩,看MTV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呀~

知道吠吠又會去旅行呀

令我我都想去,我想去台灣,我想去日本

不過還是需要$$吧!(真現實)

唉~小鬼很可憐唷!!><

每一次你跟他聊天我就火氣大

我想是因為1.我不喜歡他

               2.我不喜歡自己一個悶悶的-.-

              3.他曾經傷害你

算了吧~就算怎樣,他都是你的選擇,我管不著!

 

 

今天看了[說你愛我]的MV..

嘩..超好看!誰受得了?

 

另外...很樣生日快樂~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轉角*遇到愛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一次過把它(轉角)看完....

真好看...有好笑的地方,也有讓人哭的地方

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主角呀!(帥喔!)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可以是別的也好

但是又不會有人能大S般演出公主的角色

還是她最適合吧!(神經病-.-)

哈~晚上跟MAN YING吃飯...

我突然想到康永哥,所以扮一下他

結果...笑死了MAN YING呀..哈

多虧小豬吧,我也是跟他學的呀!

 



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雨天


2007-06-27 分類: 未分類

唉~嘉瑤受到大大的刺激!!

果然一個人也沒有回應

算啦吧...

 

哈~我真是一個蠻怪怪的,有一些歌我一聽就不喜歡/普普通通,

不過慢慢的會覺得''很好聽呀"/"很喜歡呀!''

於昨天無聊的弄網頁時,我上了youtube中看看[[老公]]的MV

聽了他的自戀...哇!!又突然很愛很愛這首歌呀!(當然之前也很喜歡的呀)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再自戀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讓全宇宙失眠
 讓我愛到像流星一樣的墬 我才發現*

↑這可是小豬自己填歌詞的喔!!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加油呀!!

看到別人的網頁都須好呀..

我的呢??十分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