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嘉瑤受到大大的刺激!!
果然一個人也沒有回應
算啦吧...
哈~我真是一個蠻怪怪的,有一些歌我一聽就不喜歡/普普通通,
不過慢慢的會覺得''很好聽呀"/"很喜歡呀!''
於昨天無聊的弄網頁時,我上了youtube中看看[[老公]]的MV
聽了他的自戀...哇!!又突然很愛很愛這首歌呀!(當然之前也很喜歡的呀)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再自戀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讓全宇宙失眠
讓我愛到像流星一樣的墬 我才發現*
↑這可是小豬自己填歌詞的喔!!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加油呀!!
看到別人的網頁都須好呀..
我的呢??十分普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