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綜.小鐘.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偷偷的走了~對不起呢鄧sir
自己一個人去了商務.
看到了貝兒和6號所寫的書呀!
結果..我等不到書展了..去買了貝兒的書呀
而6號的那一本.因為我沒錢呀.買不到~
但是我星期六一定買下的!(還有ben bob的書呢!)
我真的失敗了耶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鄧sir(&膠him)
把我的網頁救回來呀~
真想到自己一點電腦常識也沒有
心中也只能罵自己----糗/瞎
呀~我家多了一套揚聲器呀~
對我來說...沒有用
是媽媽用來聽音樂的
我聽的音樂全都在電腦中
哎唷.我想我電腦的揚聲器也要換一下吧!(還有滑鼠呢)
今天看MTV台
妹妹說jolin正在錄製新歌了耶
快一點吧快一點吧jolin
我十分的期待你的新專輯呀!
好想快一點到下星期呀~
小鬼的書本和衣服呀..快一點到吧><
好期待呢!!
明天便是7月20號了!!
小鬼的簽書會到了!!
小鬼加油喔..祝你的「搞什麼鬼?!」大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