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3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7-26 分類: 未分類

大家好嗎?

知道嘉瑤在那裡嗎??

答案是......學校的208室

我很想努力去完成自己的電腦報告呢~

 

 

對某人的說話:

完全不知道你想什麼

如果你選擇對我們很冷淡的話

你可以呀~不過這只會代表你的氣量少

 

 

「搞什麼鬼?!」「搞什麼鬼?!」

快一點送來吧!!!><

 

還有4天..我期待的日子到啦

到了那一天.你一定會很開心的呢~哈哈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7-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也沒什麼的

都是補課和做網頁~

哎唷.怎麼辦呢?31號的時候交不到報告就死定啦~

我要努力一點才行呀~

 

晚上.去了新都城.

吃晚飯和給電話費用

我當然給罵的啦

不過還好呀.不是太嚴重耶

原來我的電話有1200分鐘

之後再要多出了不$748

聽說.一分鐘$0.9

吼!傻眼!

 

明天會去吃飯了

man ying又不去><悶!

希望billy會去呀~

 

對不起呢.原來你是那麼生氣的

好啦好啦.朋友們.不要再取笑她吧~



2007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生日禮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收到了生日禮物

(什麼跟什麼嘛.嘉瑤的生日明明就在9月呀)

哈~其實禮物是wai yee送的啦

她說她看到了一個jack的包包很可愛

所以就買下來.提早送我禮物呀!

謝謝你喔wai yee~開心死了!!

 

我家的亞b最近多了一件新的"食物"喔

令我大笑了一場

這就是會發出"嗶嗶"聲的雞腿囉!

它真的很厲害.生命力極強

它是在我們家生存時間最久的一件玩具(昨天才買回來的)

(亞b準備用餐囉!!)

本人希望它能夠留下來一個月吧

雖然有一點難吧~嗶嗶雞腿!!加油!

 

 

剛剛收到壞消息..

可憐的嗶嗶雞腿已經..

不能再發出"嗶嗶"聲了......

它變了一隻普通的雞腿...

哎唷~真可憐呀~~



2007 年 7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欣媛生日快樂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沒錯!今天就是---7月22日

我們的欣媛16才生日囉!恭喜

不過對不起呢~因為要上學的關係.

不能在星期天跟她廢祝呢~

所以我們就在星期六跟她慶祝呀

不過也玩到今天(星期天)的早上呀~

希望她開開心心呀~^^

 

昨天在跟欣媛慶祝之前

我們去了書展.

謝謝亞塋呀!!

因為亞塋的關係.我們全都是免費入場呀(哈哈)

是因為亞塋有工作人員證呀

我一共買了3本書

1.6號那一本

2.舊日的蕉跡(ben.bob.ricky.sam)

3.一本$10由小豬做封面的fans!

哈哈.太好囉~好開心呢

不過也有氣的時候呀.

就是..我兩次想去簽書也不能去簽呀~

哎唷.而且被人玩了多次.

哈~算了.今天的書展總算很開心呀~^^

期待漫畫展中...



2007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娛是我聞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小綜.小鐘.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偷偷的走了~對不起呢鄧sir

自己一個人去了商務.

看到了貝兒和6號所寫的書呀!

結果..我等不到書展了..去買了貝兒的書呀

而6號的那一本.因為我沒錢呀.買不到~

但是我星期六一定買下的!(還有ben bob的書呢!)

 

我真的失敗了耶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鄧sir(&膠him)

把我的網頁救回來呀~

真想到自己一點電腦常識也沒有

心中也只能罵自己----糗/瞎

 

呀~我家多了一套揚聲器呀~

對我來說...沒有用

是媽媽用來聽音樂的

我聽的音樂全都在電腦中

哎唷.我想我電腦的揚聲器也要換一下吧!(還有滑鼠呢)

今天看MTV台

妹妹說jolin正在錄製新歌了耶

快一點吧快一點吧jolin

我十分的期待你的新專輯呀!

 

好想快一點到下星期呀~

小鬼的書本和衣服呀..快一點到吧><

好期待呢!!

明天便是7月20號了!!

小鬼的簽書會到了!!

小鬼加油喔..祝你的「搞什麼鬼?!」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