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c父見了一個我們很期待看到他的人...
他就是.....魯sir!!!!
可惜的是..他趕著走.
否則.可以多談兩句呢.
可笑的是...魯sir叫我們跟他用電話再聊吧..
不過我們都沒有他的電話號碼-.-
太好囉.明天的物理補課由鍾sir教我們..
呵呵.就算要9點回到學校也沒所謂呢..
而且他教我最弱的課題..
我一定好好的聽他講話.
←我的小狗迷人照...哈哈(大家要看清楚一點.牠的右眼閉起來的喔)
今天的中文課很開心..
因為是..空課..
不是因為老師不在而開心
是玩得很開心..
我玩了一個忍笑遊戲^^"
不過蠻特別的.
但內容有一點嘔心.
還是不在這裡公開.想知道的問我本人吧.
聽說roden因為我們的cit報告在暑期後..
仍在做而被校長罵喔..真的十分抱歉..
不過都是常兄的問題.怎麼可能不讓我們把報告做得更好?
難道你不重視這一科嗎?
Miss L
我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愛的東西而討厭你.
而是我不討厭你.才更不喜歡你喜歡我愛的東西.
今天是李嘉妍的生日..恭喜!!
好!說回昨天問題的答案.
是..2個.因為那個女人所指的.是她生小孩之前也喜歡吃蘋果.
很搞笑呢..對吧?
哈哈..我剛剛看過勁歌呢..
jolin!!!!yo!!!
超厲害了jolin..
好囉.明天見.
今早跟c父大罵了一場..
原因是...jolin和楊丞琳.哈^^"
不過.我們是和平的戰爭?!
當然戰爭過後..我們還是沒事的啦..哈哈
太好囉.想起明天可以在勁歌上見到jolin.整個人都很開心
不知道小豬什麼時候會來香港呢??><
今天的中文課上表演話劇
我們的故事太精彩的啦..
實在太好玩囉..
我突然想起膠him昨天問我的問題:
一個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人.
那個女人問司機:你喜歡吃蘋果嗎?
司機說:喜歡.
然後那個女人說:那我請你吃一口蘋果吧.
計程車司機想也不想.使咬蘋果一口
那個女人又說:其實...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的..
之後那輛計程車發生了意外
問題是:車中有多少死傷者呢??
答案:明天說
今天玩累了
不過先要回學校補課..
然後下午便去了沙灘玩..
超冷的!!><
原本計劃是會去吃火鍋...
可是最後只有我和c父一起去吃壽司..
不過...超讚的喔!
c父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喔..哈哈
小雞跟我說星期三晚的勁歌會有jolin呢..
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