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chem 對我說:
"stone .怎麼了?你為什麼常常在笑呢?"
對喔.今天的我心情超好的呢!
雖然不是只有今天我才常常在笑^^"
今天終於和一些新的同學見面呀!
大過年的.每一位都很厲害呢!
我只能說.john有對手了.哈哈
太棒了!我的鄰居是jam呢~
而且後面是c父.
本來鄭b可以更接近我呢..
可惜只怪自己.....哈^^"
鄭b和膠被wai yee和chem選了當班長(厲害唷!)
當時我心中是在想...呵呵.活該的陳氏少女.沒有人選你當任何的職位呢
而且.wai yee找了我和candy繼續科長.哈哈
另外.我做了班會的康樂呢.yeah!
~~~~~~~~~~~~~~~~~~~~~~~~~~~~~~~~~~~~~~~~~~~
我每一次聽歌.都是會聽它的旋律.
我覺得它好聽就是好聽喔.
我很少會理會它歌詞中的意思
不過.我身邊有蠻多的人會把整首歌都看透了
一定再聽一些和自己有關的歌詞的歌.才覺得那一首歌是好聽的.
本人是會比較欣賞旋律方面
我真的有一點不明白呢.
可能本人比較喜歡音樂方面的吧!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蠻奇怪
就是.總有一些歌曲我第一次聽的時候的感覺是:一般吧
可是.當我再聽多幾次.會發現...也還好耶.更有機會很喜歡那一首歌
哈哈.很搞笑吧...
當然也有一些歌曲是我不會再去聽多幾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