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
| 八號風球 |
分類: 未分類 |
沒錯.今天掛上了八號風球
很多人都覺得麻煩吧.
但我卻因此而感到高興呀.哈
可能是因為天氣終於沒那麼熱吧!
喔.對了.
我的電腦可以運作了.
不過還未痊癒喔.
要等舅舅再來一次
真感謝了!
不過.現在的電腦比之前慢得多了.
(總比不能用的好呢)
|
2007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
| 2007-08-06 |
分類: 未分類 |
halo~大家好.
我有電腦用呀.
不過我不在家喔.
我在表弟家啦.哈哈
今天去了彩排喔.是為了聯招呀
好開心呢~呵呵
明天8月7號.
有人生日喔.
是誰呢?
她就是mrs.鬼啦!哈哈 |
2007 年 8 月 5 日 星期日  |
我的電腦  |
分類: 未分類 |
哎唷~嘉瑤的電腦不能動喔><
害的我這幾天都悶透了!
在家中.只能看電視,玩電動.就沒什麼東西好做啦!
所以囉.我現在不在家呀.
最可笑的是.有人說看見我上線耶.哈哈
怎麼可能呀!!
昨天晚上是wong oi ting的生日啦!
我們去了吃火煱!太棒了!!可以玩了!
不過.最後回到家後.又是悶悶的
拜託舅舅快一點來幫我弄好它吧!
我很想聽歌耶!!
而且我要看娛百呀!!!!!(很想念小豬喔!)
哈哈.開心呢.有簽了名的「搞什麼得?!」呀!
|
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8月2日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是清閒的啦.
我想去玩呀.
爸跟我說.9號去遊船河
第一次感到有點不想去.
可能是跟爸媽的同事去的關係
爸叫我請朋友一齊去的啦
但是.我還是考慮一下吧
如果是跟家人一齊去的話
我去的機會是更多~
而且我想去釣墨魚多一點啦!
不過今天感覺不錯.終於有一天可以睡充足了
今天看娛百,張惠妹,
她蠻搞笑的耶,一點都不像香港的[天后]呀
為什麼人家台灣的藝人就算不同公司也可以是好朋友
香港的不會呀?
常常說a君和b君不和
屁咧!有點討厭!
香港好嗎??人人都說香港好
不對.我不應該這樣問.
應該是.香港人好嗎??
我真的十分認同
觀眾喜歡看什麼,雜誌就會做什麼
記者們,真的蠻難受的
唉.剛剛鄭b帶來了一個壞消息呀
本來心情悶悶的我,
知道消息後.差一點就哭了起來
不過.也只是自己給予了太大的期望! |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
八月一號  |
分類: 未分類 |
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就已經是八月了.
我想努力呀.不過也想休息呀~
小鬼,你的兒子何時才回來到我們的手上呢?
我很想看呀...哈哈
希望你的簽書會會有很多人去呀!
而且你的書會大賣!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