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
開心的.不開心的.很極端~
感覺上.沒有一個人能夠了解自己.
每個人都在以為我自己氣量少.
才不是呢!我才不是單單因為那一件事才不去.
你們口中說:謝師宴最重要開心
我只是選撰自己覺得開心的一邊~
卻被人說我固執!哈,這是什麼的道理呀??
是非也是你們說的.我可以說什麼呢?
一個謝師宴卻讓全級感覺散散的
對不起呢.小雞和c父.今天我對你們的語氣好像重了一點
請原諒我~><
[看似堅強.實則脆弱]
~~~~~~~~~~~~~~~~~~~~~~~~~~~~~~~~
開心的是...星期六我去了看小豬喔!!!
最重要的.是握到豬的手和簽名了!!
wow~我真的要開心到發瘋了
不過.小豬真的瘦了.很擔心他呢><
~~~~~~~~~~~~~~~~~~~~~~~~~~~~~~~~
我發現..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最能讓我開心的是..小豬
哈哈~昨天晚上.我看了小豬幾個mv和mr.pig的片段
整個開心回來~呵呵.小豬.謝謝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