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33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們的存在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又迷上了漫畫和動畫---------我們的存在

我蠻喜歡這個名字呢~

雖然故事中說女主角和男主角一場青澀的戀愛

不過卻帶出不少道理

<過去就是過去,無法改變的>

而且整個漫畫都讓人很舒服

特別是音樂!!!!當然還有畫風

本人超級喜歡主角們--七美(超級可愛)&矢野(超級帥的!!><)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

我保證你們都會喜歡的!!

                   ↑七美                                     ↑矢野



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怎麼了?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睡不著呢..難道這就是失眠嗎??

從3點多開始..眼睛都是開著的.

在床上轉來轉去...一直在想東西..

眼淚卻莫名其妙的給我落下來..

哈.有點精神錯亂了我!!

希望今天可以睡得著吧!!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Last Day!?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最後的一天.

我認為是...也不算是~

因為.今天是最後的一課(chem sir 說)

最後的一天我們5a所有的同學都在課室中坐著.

一起聽老師的說話~

今天的第一課便是會讓人最感受到愛的hahawong(中文課)~

她又送我們每一個人一顆"出奇蛋"

原因是.快要復活節了~

不過一顆蛋也可讓haha勾起不同的回憶

我們就是在回憶中.得到一課快樂的中文課~

而最後我們在拍照下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chem sir的課

chem sir說他穿得很帥氣.

不是因為頒獎典禮.而是我們的最後一課chem~

他講了一個故事(雖然長了一點點)

最後他說我們5a也為他帶來很深的感覺

我很開心.因為沒想到除了老師影響我們外.

我們也可以影響到老師們~

到了音音的課.可惜的是她要去頒獎典禮.

所以只能說幾句話.她對我們說的話也有點感動的><

最後她和我們拍了不少kuso的照片呢.哈

phy課.....哈.還是不要提及好了

lunch....我們5a一齊在課室食薄餅呢.

然後我們就玩了一個遊戲.蠻特別的

到wai yee說話的時候呢.

wai yee的話讓我...差一點.就差一點點就哭了.

我努力的在忍住我的眼淚~

wai yee.我也很喜歡你呢^^

 

老師們一直說出一些屬於5a的不同回憶

最讓我難過的就是這一點.

我們5a就是過了那麼多的日子

我們5a過了有多的快樂的日子.有很多的趣事讓我們去回味

也這就是讓人不捨不得的根源!!

5a.嘉瑤真的很愛你們喔!!

~~~~~~~~~~~~~~~~~~~~~~~~~~~~~~~~

今天的我.拼命的去拍照.

我也不知道我拍了多少.

而且我還打排球呢.啊!!真開心.

其實...對本人來說.我還不是最後的一天喔~哈哈

 



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031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呵呵..剛剛看完勁歌~

愛紗...!sexy~~~

唉.我想要高清><

之前的一小時小豬(勁歌)我已經很想看了

這一次到大嘴巴....

 

 

這兩天都有人開始給紀念冊大家寫了...

提醒著我們..一齊傻笑,一齊玩的時光也快要結束了....



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あいさ*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哇塞....Gracegift X 愛紗的新一批照片超美的!!!

我親愛的愛紗也很美呢.由她來穿的鞋比其他人來穿的好看多了!!!

我來讓大家看看吧~

↑我還有很多照片呢.不過我不能全都上載呢~

愛紗真的超正呢~甜也可以,性感也可以~呵

不過.有好消息的是,她明天來香港囉.

壞消息是我要上學.不能去看她呢><

--------------------------------------------------------------------------------------

我在此對所有鄭元暢的粉絲說聲對不起..

本人今天因為他而笑得很開心.

不過本人絕對不是因為他而笑得開心

如果這新聞不是他而是其他人.我也會笑得很開心呢~希望你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