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Gracegift X 愛紗的新一批照片超美的!!!
我親愛的愛紗也很美呢.由她來穿的鞋比其他人來穿的好看多了!!!
我來讓大家看看吧~


↑我還有很多照片呢.不過我不能全都上載呢~
愛紗真的超正呢~甜也可以,性感也可以~呵
不過.有好消息的是,她明天來香港囉.
壞消息是我要上學.不能去看她呢><
--------------------------------------------------------------------------------------
我在此對所有鄭元暢的粉絲說聲對不起..
本人今天因為他而笑得很開心.
不過本人絕對不是因為他而笑得開心
如果這新聞不是他而是其他人.我也會笑得很開心呢~希望你們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