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
| 聚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們去了wai yee的家玩喔..
超開心的.有wii可以玩!!
只是看著別人玩,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theo和cherry也是很可愛喔!!
不過沒想到的是,我們一共有二十幾個人
真開心呢,可以跟5a的同學們聚會
昨天呢.我很晚才睡..
因為我在找一些相片
而且是吳尊,李準基,杰倫等...
哈哈,不過我找得好開心喔
別誤會喔!!!我才不是喜歡他們
我找他們的照片是在準備一樣東西啦..
哈哈~
今天好累喔..
所以..再見啦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 血拼!!! |
分類: 未分類 |
哈哈~現在是2點14分啦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晚還沒有睡..
沒有啦,我在血拼當中.
為我的寶貝去投票呀!!!
血拚的不只是我一個~
還有其他的家人們啦
所以大家也要加油啦!!!
各位朋友.如果你們有空的話,去投個票嘛..
唉,這幾天看著豬的票數不續的下降,,
整個人都想哭出來啦><
你們只要去mtvasiaaward的網站,
再選tw,點小豬去投票就可以的啦~~ |
2008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
| 父親節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父親節喔!!!
祝所有的爸爸也快樂喔
當然特別是我的爸爸啦!!呵呵
明天是billy的考試天
要加油啦~知道沒有?
冷劇場
問:知不知道.如果世界上的海消失了,scully會變成什麼呢?
人:不知道
問:是男人
人:為什麼??
問:因為scully會變成譚生(珊)
哈哈哈哈哈~woo.....有一點點冷喔! |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
| 2008-06-03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S小姐說.你怎麼都不打日記了?
好~我今天就打打看吧~~呵呵.我真的懶惰慘啦!
先回顧昨天.
我去了OP(海洋公園)
因為....我有半價的優惠~~
覺得我很好是吧?
也沒有的啦.因為我是會考生嘛~
所以中5和中7生也有半價優惠去op呢!!
昨天玩得蠻高興的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最愛的海盜船暫停開放呀!!
唉.真的是一種遺憾~~~哈哈.下一次去.我一定玩個夠!!!
海盜船~~~你等著我吧~~~~
今天我和scully租了碟看
是<浪漫滿屋>呢...
哇塞...我重燃了scully愛rain的火喔(她說的)
rain沒有什麼問題呀.在韓國中.真的水喔!!是不是.
真的希望rain和宋慧喬會在一起~
我也很喜歡他們喔~哈哈
明天約了c父看電視
還有...jam吃lunch~
明天見*(有機會的話) |
2008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
畢業典禮  |
分類: 未分類 |
耶~that's right!!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頒獎典禮)
好開心呢.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有跟其他人坐在一齊呢.
但也是開心的啦.是不是?
唉唷,今天早上我傻傻地回校去.
才知道我是5點的那一批同學練習
結果.無奈的回家去囉~
我起床還真早.
小雞更被我吵醒呢.真對不起呢~
哈哈~我很高興我們每個人都感情很深~
見面後.大家都親切的打招呼
那種感覺.我最~~~~~喜歡啦.
其實今天我看到合唱團的表演.
我是很感動啦
感動的是.他們唱得比我們之前好.
合唱團有在進步的呢!!
唉~今天是穿校服的最後一天呢.
有點不捨.平常,常常說校服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最終.還是對它有感情的啦.
總算陪伴著我5年呢.哈哈
總之.今天的畢業禮.我不會忘記的啦!!!!!
最後:5A的朋友.我愛你們>3<
明天.5月25號!!
STAGE正式營業啦!!!!YEAH!!
還有...BILLY生日快樂喔!!
BILLY你走運囉!呵呵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