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事好做..
自己去新都買了BUNNY KING的FILE
再去銀行去領卡囉..KEKE..開心呢
晚上吃過晚飯後..
我去了收拾自己的東西..
找出了不少以前的東西..
蠻搞笑的...
下次帶給大家看看吧..
今天是欣媛去比利時的日子呢...
欣媛她...哭了
不過欣媛當然不捨得我們啦...
她一個人要去外地耶..
但是..欣媛..一年的時間很快過的啦!
很快我們會再見面喔!!別傷心啦~
唉..要走的人不是自己..當然就容易的說出一些有的沒的.
如果今天要走的是我..我一定哭到不行呀><
今天我們補回去op喔..
雖然又下雨啦..
但是我們還是去了玩喔.
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超不開心的..就是海盜船又沒開.
是怎樣呀?不讓我玩是不是?
我總會再回來玩你的!!等著瞧!
今天整天都在淋雨..感覺病魔又再次出來找我囉..
不要吧!!求求你..快點走吧..
今天好累喔...想去睡..卻又不想那麼快睡.
哈哈.有點煩呢^^
好吧..再見
yeah!!
有好消息...
就是<<MTV台灣地區最受歡迎歌手獎>>由寶貝得到!!
真的是超感動的!!
家人們的努力果然沒白費喔!!
太好啦!!我開心的要哭啦><
激動中....
今天是大日子喔....730!!
yeah!!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不過卻只能說...寶貝....祝你快樂喔!!!!
唉..在29號的零晨...
竟然又發生了一個大大大大大誤會..
怎麼搞的??自上次之後..我已經須討厭誤會了!!
求求你誤會..快點從我的世界消失吧~~
這個不好的東西...竟然在大日子中發生!!
豈有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