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SHOW
kayiu_stage
暱稱: MRS.SAKUR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30
最重要的決定
2011-03-14
YEAH~
MONSTER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34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時間の停頓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能夠感受到時間的停頓

怎麼說呢?

今天有一個老師跟我們某一位同學說:

"周同學,我有一個笑話可以說給你聽"

當老師說過笑話後.時間大概停了一,兩秒..

結果.大家都一齊大笑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我笑的不是因為老師笑話的點,

其實我連笑話的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笑是因為我們時間的停頓

而且一點點溫度的下降!

~~~~~~~~~~~~~~~~~~~~~~~~~~~~~~

今天是上課天囉!!

哎唷kinki!我們一齊加油吧!!

 

ps.最近scully愛上了"跟著我的tempo"

    哈!也可以說是被我影響到吧^^"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最難忘的SHOW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wow!!![哇塞...]←小豬說的

哈哈.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難忘的演唱會!!(無法用文字形容有多多多難忘)

對對對.沒錯的小豬.就算天氣再怎麼泠.雨再下怎麼大.我們對你的熱情不會改變的!!!

我會乖乖的聽你講.把今天的回憶放在心中.

小豬.你最疼我們.

我真的很高興聽到你的encore再encore

我超喜歡你的清唱版<當我們宅一塊>

所以囉..我們也是最疼你的.好不好!哈哈

大家一齊來喔.一齊夾夾夾.不夾的衰一年喔!

小豬.今晚的真的超級帥.

快歌,慢歌也有帥到!

我最喜歡是每一首歌.

我們也會一齊唱.感覺真的超讚!

今天嘉瑤把整個人都放開了.

用盡所有的力氣去尖叫.

對你作出鼓勵!!!

哈哈.今次的演唱會最重要的是謝謝....

化妝師:羅志祥

髮型師:羅志祥

建台師:羅志祥...等等.是不是!!

還有..大家.你們愛不愛洗澡..

愛的話.你們才不會...[癢癢癢癢癢癢]哈哈

沒有點了.是不是.

 

哎唷...真的有很多畫面和說話有我的腦海中.

每一個部份我也忘不了.

小豬,我真的有放在心中喔!!!

 

雖然嘉賓是楊丞琳.

不過為了你的演唱會.

我也會支持她的!!!

希望小豬以後的演唱會也會在成功!!!

 

小豬.你說你會來港宣傳[籃球火]

而且你會和你的[女朋友]一齊來.

我等你喔!!!

還有還有..下一次的紅館演唱會!!!>3<愛你喔!!



2008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小豬加油喔!!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就是小豬的演唱會(hk站)

我今天和scully去了場地

拿t-shirt和帽子.

而且也買了不少的東西..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點傷心..

因為今天的嘉賓是棒棒堂呢

我想看的是阿緯而已><

唉.不過還是看小豬最重要的!!!!哈哈

不過我蠻擔心明天的嘉賓會是楊小姐-.-''

可是.今天下雨呀.

我擔心小豬會滑到.

希望小豬的演唱會會成功!!

 

小豬.明天來見到囉>3<



200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小豬!!!!我來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哈哈~今天跟米雪拿到票囉!!!

什麼票??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一支獨show>的門票啦!!!!yo!

雖然被編到$300的票啦.

可是.我還是會很高興的.

因為可以看到帥氣的小豬囉!是不是?

 

而且今天買了不少的東西

原本我是沒有想過去買東西的..

可是.我還是被小豬吸引了><哈哈

 

我看了兩次<魔法奇緣>了!!

因為真的超屌的!!大家也去看呀!!

而且我超超超喜歡戲中的歌呢..

很好聽.大家也聽一聽..

和我一齊唱給....哈哈...waiwai聽吧!!呵呵



200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新年快樂!! 分類: 未分類

呵呵呵.好像有點遲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囉!!是不是!

今年2008年的新年假期..很開心.也很擔心

雖然我沒有收到很多的紅封包(沒有空嘛!)

不過我和man ying,billy常常見面.

感覺很開心.我很喜歡我的家人們喔..哈哈

我看了兩部電影呢.

看了7仔和魔法奇緣.

兩部都超好看的..

還未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