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哇塞...]←小豬說的
哈哈.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難忘的演唱會!!(無法用文字形容有多多多難忘)
對對對.沒錯的小豬.就算天氣再怎麼泠.雨再下怎麼大.我們對你的熱情不會改變的!!!
我會乖乖的聽你講.把今天的回憶放在心中.
小豬.你最疼我們.
我真的很高興聽到你的encore再encore
我超喜歡你的清唱版<當我們宅一塊>
所以囉..我們也是最疼你的.好不好!哈哈
大家一齊來喔.一齊夾夾夾.不夾的衰一年喔!
小豬.今晚的真的超級帥.
快歌,慢歌也有帥到!
我最喜歡是每一首歌.
我們也會一齊唱.感覺真的超讚!
今天嘉瑤把整個人都放開了.
用盡所有的力氣去尖叫.
對你作出鼓勵!!!
哈哈.今次的演唱會最重要的是謝謝....
化妝師:羅志祥
髮型師:羅志祥
建台師:羅志祥...等等.是不是!!
還有..大家.你們愛不愛洗澡..
愛的話.你們才不會...[癢癢癢癢癢癢]哈哈
沒有點了.是不是.
哎唷...真的有很多畫面和說話有我的腦海中.
每一個部份我也忘不了.
小豬,我真的有放在心中喔!!!
雖然嘉賓是楊丞琳.
不過為了你的演唱會.
我也會支持她的!!!
希望小豬以後的演唱會也會在成功!!!
小豬.你說你會來港宣傳[籃球火]
而且你會和你的[女朋友]一齊來.
我等你喔!!!
還有還有..下一次的紅館演唱會!!!>3<愛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