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ar LOK !! xD
Happy Birthday to WING YAN !! xD
踏入二字頭
有人會概嘆
有人會擔心
但對我來說
只是歲數上的改變
沒甚麼特別
因為我 還是我
踏入12點的一刻
我收到無限的祝福
你的心意 我清楚看見
你為我的24小時倒數
提醒著我你的存在 你的心思
感謝你
多謝Sarah Ken Leung 呀魚
多謝你們請我食Lunch !!
行銅鑼灣
行商場
行灣仔
行大街小巷
行中環
行香港公園
行動植物公園
買Token撘船過尖沙咀
行Element
君臨天下望出去的夜海景好靚
今天有你帶路 去了很多地方
晚上與6位老友記於於尖沙咀食巴西燒烤
家琪 Monkey Tommy 呀智 寶妮 寶妮男朋友仔呀恆
多謝大家 !!
多謝兩位結他手
實在太搞笑了
此刻
我要多謝黃志傑 林嘉駿 駱慧怡
多謝呀Lok 梁秀雲
多謝Shirley Jasmine 呀輝
多謝Sarah Ken Leung 呀魚
多謝星星 Chiba
多謝慧兒 Issac
多謝Ken Ng Josey 珊姐
多謝梁茜
多謝Carmen Yim Frankie
多謝寶妮男朋友仔呀恆
多謝Gloria Wendy
多謝細妹 細細妹
多謝 Shirley Wong Shan Shan
多謝Yan Kwok Mandy Yeung
多謝Soda Flora
多謝王子型
多謝Megan Dolphin
特別感謝 家琪 Jimmy
特別感謝 寶妮 Tommy
特別感謝 呀智 Monkey
特別感謝 嘉欣的長途電話
上年的今日
我也同樣收到你遠地的祝福
多謝你
今年的生日
同樣有你們陪我渡過
多謝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很滿足
我希望我的願望會有一天成真
我希望大家都過得開開心心
廿歲女之後的我
究竟會發生甚麼事呢!?
緊張。。。期待。。。忐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