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很想 有你在
電腦終於強勢回歸啦!!
嘉欣回來了 相約於老地方打binlo 舊的地方 舊的人 很親切的感覺
感覺上嘉欣變化不大 仍是那個我熟識的嘉欣 哈哈! 友人們的說話 太高估我了 只是我明白罷了 明白到我也應該要接受得到
多謝家琪! 多謝嘉欣!
還是歌詞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