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亡邊緣走過的人..
會否再走多一次這條鋼線...
就是在於他有否成長..
及維持生命的動力.
對嗎?
愛你.. 我管不了是禍..
又臨近考試
又一次擔心成績
現在努力..
希望成績會好
若然不好的話,希望我不會再跟上一次一樣,做出這樣的動作..
畢竟,這個f.3有太多太多不同的回憶,經歷,情緒變化...
周旋於太多不同的感情中.
很難熬的一年
首次覺得不開心比開心多的一年......
又是誰的錯?
不能怪任何人
所有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只能怪自己.
友情,你害我很慘...
又一次考驗,
友情真的這麼脆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