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攝記,Cosplayer私影可以搵下我。 (′▽‵)
Olympus E-PL1一部。 (′▽‵)

作品:
http://cid-5c05738a1b6d28a0.skydrive.live.com/albums.aspx
 
 
(建議解析度: 1024 x 768或以上)
 
本站連結:
 


 Toni
 
暱稱: Toni , Toni子
出生日期: 7月6日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文章分類
 
全部 (347)
3Ds Max (1)
Biohazard (8)
Cosplay (12)
SAW (1)
Vocaloid x Basara (5)
WarGame (6)
攝影 (91)
收藏 (2)
有感而發 (6)
個人 (143)
動漫 (24)
(43)
遊戲 (4)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最近訪客

日誌訂閱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10-28 滿足 分類: 個人

總覺得敏敏,通情達理咗~~
好事來的,好事來的。
不過,以佢性格,我會估到佢會講;
「係呀,你唔想我咁ar?!」
「乜我以前唔好咩?!」
黎好串咁反問我轉頭......
所有時讚...都讚唔落手。
不過真係忍唔到要讚~~
好野好野~~



2009-10-28 分類: 攝影

今日用DC再影影~~
80 iso,F/8.0,1/100,無限遠。
相比海鷗203......我真係愛死佢,愛死120菲林~~
上為DC,下為海鷗203。




Saw 6 分類: 個人

嘩嘩嘩嘩嘩嘩~~
聽日上畫la~~~
31號同敏敏睇~

http://www.saw6film.com/main.html



Saw PC Game 分類: 遊戲

正呀,Saw終於出了Game。
係出Shilent Hill的Konami出。

感覺比想像中好,遊戲質量的平衡得好好。
即是話,不會太着重於解迷;又不會太多動作、格鬥而喧賓奪主。
互動形式也很多,今玩家也能投入遊戲故事。
尤其是行平衡木,操控也滿緊張的~~ (雖然小弟沒失手過....)
解迷方面,個人認為很意想不到地,能將電影情節帶出來遊戲中給玩家。
解迷種類有反應、動作、思考,甚至混合形式的也有。
感覺比電影還過癮。
動作方面,玩家雖要打倒在遊戲平台 --- 癈棄精神病院內,的其他受"測試"的玩家。
因為大多都失去常性主動攻擊的;又或是玩家迫不得意要攻擊。
不過,攻擊系統仍有進步空間。武器種類不多也不少,
但,攻擊種類也一式一樣....雖然,不同武器的攻擊速度有異。
同時生出了被屈死的情況。當有敵人在,玩家舉起武器準備攻擊,
玩家是不能預早攻擊的。按下攻擊鍵時,電腦會自動令玩家行到敵人旁,
才開始攻擊動作。對,我赤手空拳或拿手術刀當然好,攻擊速度最快。
但電腦有沒有想到我拿着棒球棍、鐵水管,敵人又是赤手空拳或拿手術刀;
可以給敵人屈死的......  (同時好像是在拾取其他武器前,玩家不能棄了手上武器....)

不過,第一集來說,已經好好。
起碼能完完本本帶出電影情節。而且解迷很好。
至於畫質....不是很好,尤其是人物模組。
而且遊戲性不高,相信二週目也沒新完素。
十分的我給八分。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10-26 傷心 分類: 個人

媽呀.......
今天看那$220的長城DF被人搶了......
你要知道「看中的女人眼白白給人搶了」的感受,
就像如此......

現在,只剩下$260和$288的佳麗......
希望月頭沒有人要吧.....



SAW
 
 
VOCALOI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7
留言總數: 2119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25355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