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呀,Saw終於出了Game。
係出Shilent Hill的Konami出。
感覺比想像中好,遊戲質量的平衡得好好。
即是話,不會太着重於解迷;又不會太多動作、格鬥而喧賓奪主。
互動形式也很多,今玩家也能投入遊戲故事。
尤其是行平衡木,操控也滿緊張的~~ (雖然小弟沒失手過....)
解迷方面,個人認為很意想不到地,能將電影情節帶出來遊戲中給玩家。
解迷種類有反應、動作、思考,甚至混合形式的也有。
感覺比電影還過癮。
動作方面,玩家雖要打倒在遊戲平台 --- 癈棄精神病院內,的其他受"測試"的玩家。
因為大多都失去常性主動攻擊的;又或是玩家迫不得意要攻擊。
不過,攻擊系統仍有進步空間。武器種類不多也不少,
但,攻擊種類也一式一樣....雖然,不同武器的攻擊速度有異。
同時生出了被屈死的情況。當有敵人在,玩家舉起武器準備攻擊,
玩家是不能預早攻擊的。按下攻擊鍵時,電腦會自動令玩家行到敵人旁,
才開始攻擊動作。對,我赤手空拳或拿手術刀當然好,攻擊速度最快。
但電腦有沒有想到我拿着棒球棍、鐵水管,敵人又是赤手空拳或拿手術刀;
可以給敵人屈死的...... (同時好像是在拾取其他武器前,玩家不能棄了手上武器....)
不過,第一集來說,已經好好。
起碼能完完本本帶出電影情節。而且解迷很好。
至於畫質....不是很好,尤其是人物模組。
而且遊戲性不高,相信二週目也沒新完素。
十分的我給八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