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已经离那个元旦过了48小时以上,心绪平静得可以。
...
2007.12.29
我为07年最后一个工作天坚持在岗位上,爱岗敬业大概如此。
2007.12.30
我与亲爱的同事们上司们进行的第三次聚餐仍然摆脱不到食buffet的命运,
可是这次聚餐有了你而生色。
2007.12.31
与某到spaghetti house共度所谓的元旦夜,与往年没两样的。
见到了你的同事们,差点也见到你亲人们。
于明天要上班的原因,我独自回家了。
...
2008.1.1
打算在暖暖的被窝度过的08年应该能幸福和平凡。
谁知某人在那个零时零分打来一通很吵杂的祝贺电话,但这次没有动摇了。
匆匆挂上的电话,沉沉的睡去了。
早上依旧赶上我的岗位上,陶醉在忙碌中。
Ray生吃了很久的北风在银行外等我下班,像趁嘘般赶到北京路。
没有特价的sushi特别吸引,只怪最近吃的都没什么水平。
...
2008.1.2
工作后习惯看看手机,发现某人又来过电话。
有挣扎过要回电话,最后放弃了。
因为吃了一半你掰的桔子,很甜。
...
2008.1.3
今天休息了。
让心情沉淀了。
变化太多了。
究竟自己想要什么,有点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