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m'appelle 2mon.
                    <不要认真的思索,让快乐变得简单>

 

 
 
 
 
 
 


不要自以为是的与我斗气。

   

星期天上班足够我把无聊的时间消磨了。

我到现在为止还在坚信昨天因为进入营业厅的门锁坏了导致中午才能正式营业最后49笔交易的记录不是我造成的。

尽管昨天被分配早上回银行开门。

特别的经历错在没有特别的人与我分享。

...

晚上还是独自将余下的时间用钱打发掉。

只是剪个头染个发而已就花去好几百大元。

最诡异还在pm.11到rbt叫上杯翡翠水晶和鸡扒拉面看着书享用。

与同事们聚餐后到购书中心的收获。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2005年是纳闷,2006年是变化,2007年则是过渡,我要2008年是精彩。

这些年记录在脑里的都是成长的记忆,都是成熟的知识,都是坚强的印证。这段时间虽然有点语塞,但仍然想写下刻骨的。

2005年的一个秋末,有位亲人寄居于天国。

那天的丧礼,瞻仰遗容,一幕幕...带泪的,

到此时此刻相信在其他亲人们心中都深刻。

 

...

2006年重新振作,一心一意为一个男人付出。

一场只如还债般的恋爱。

只因我们都没有真正接触过拥抱过对方的心。

于是我们以永远都不要再见的宿命为代价偿还当初戏谑的诺言。

 

...

2007年抱着哀莫大于心死的心态,

胆粗粗入了boc当实习生。

实习3个月换来一年的合约。

到现在仍然为履行合同而忙碌,相应也得到了我想要的报酬。

 

...

2008年不再寄望任何。

现在得到的平凡而幸福就是大爱。



   

今天已经离那个元旦过了48小时以上,心绪平静得可以。

...

2007.12.29

我为07年最后一个工作天坚持在岗位上,爱岗敬业大概如此。

2007.12.30

我与亲爱的同事们上司们进行的第三次聚餐仍然摆脱不到食buffet的命运,

可是这次聚餐有了你而生色。

2007.12.31

与某到spaghetti house共度所谓的元旦夜,与往年没两样的。

见到了你的同事们,差点也见到你亲人们。

于明天要上班的原因,我独自回家了。

...

2008.1.1

打算在暖暖的被窝度过的08年应该能幸福和平凡。

谁知某人在那个零时零分打来一通很吵杂的祝贺电话,但这次没有动摇了。

匆匆挂上的电话,沉沉的睡去了。

早上依旧赶上我的岗位上,陶醉在忙碌中。

Ray生吃了很久的北风在银行外等我下班,像趁嘘般赶到北京路。

没有特价的sushi特别吸引,只怪最近吃的都没什么水平。

...

2008.1.2

工作后习惯看看手机,发现某人又来过电话。

有挣扎过要回电话,最后放弃了。

因为吃了一半你掰的桔子,很甜。

...

2008.1.3

今天休息了。

让心情沉淀了。

变化太多了。

究竟自己想要什么,有点不清楚。




跌跌撞撞成就今天的我,胡家有女初长成。

   

原来过得很快乐,

只我一人未发觉。

 

 




幸运是我。

   

这是今天和老妈子到购书中心的战利品。

我很爱那套五颜六色的木彩笔。

我要用它为我的未来画出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