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心裡想著這一句話,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是一生?還是一瞬?我不知道,因為我還在愛,因為我還沒有忘記。愛一個人,到 底可以愛多久,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心痛?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流淚呢? 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忘記一個人,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無從證明,因為還在愛著,因為愛在繼續,因為心依然在痛。不知道在多年後,還會不會在上玄月升起時,想你,不知道那時再想起你 時,會不會心痛。如何能讓我知道,能愛你多久,如何能讓我明白, 這種痛能持續多久。 如果我能知道自己的愛將持續到何時,那有多好。 我會讓自己在愛你時,一直全心的愛你,讓我不再愛你時,就完全的 放下你。可是,我不能穿越時空,我無法去到將來,我無法知道要到何年,才會不再愛你。我無法知道要到何年,才能完全將你放下。 我曾經對著風對著月,對著自己的心,說過,已經忘記你,我曾 經在夜裡,在夢裡,對著自己說過,已經忘記。可是,仍然有午夜夢回的清淚,仍然會在陽光燦爛時,突然間想到你。仍然會在無望的等 待與守候中,淚流了滿面。仍然會在故做的平靜中,痛徹肺腑。 如果愛時,能全身心的投入愛一次,如果不再愛時,就完全的放棄,如果在愛走遠時,就義無反顧的離去,那有多好。可是,為什麼 在遠去的路上,要時時的回頭?為什麼在愛結束時,卻還要時時回憶? 為什麼會有愛來過,為什麼愛會走遠。 愛一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愛一個人,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 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一生也 等不到那誓去的愛,如果一生那愛也不會回頭,那麼,那愛還是天長地久嗎? 我仍然相信天長地久,一生的守候,或許也不會等待到愛回頭,可是因為有了等候,因為有了漫長的的時間去懷念,那麼即使在多年 後,再回想從前,還會有一份屬於舊時的回憶與期待。 愛過,就有過天長地久。如果在多年後,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 少年的天空,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年輕時的愛,還會生出一份柔情與感動,那愛,也就是天長地久了。 愛過,就不管愛多久。
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
祝你幸福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體溫為你送暖 ; 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星 ; 每個人都需要幸福。您幸福嗎?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讓所有的孤單都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所以,把握美好的時機。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 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你今日心中充滿幸福, 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 祝福你...... 珍惜一切人和事物,幸福隨處可擁有 ; 願我的每一個朋友都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甚麼叫【幸福】( blessedness )? 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幸福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幸福就是和大夥兒在一起 ?幸福就是讓別人也得到幸福? 其實只要用心去體會身邊的人和事物~ 裡面都含有幸福的成分喔!! 幸福的定義在於自己 :如果你認為那叫做幸福, 那便是幸福。 有些人因為中六合彩而覺得幸福; 有些人因為結婚而覺得幸福; 有些人因為考上學校而覺得非常幸福。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不過,幸福的感覺應該是非常甜蜜的, 讓人忍不住就從心笑出來 。 真愛是不能取代! 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幸福是只要對方都覺得開心就是幸福,不會讓對方覺得困擾或是傷心的事情... 幸福沒有特別的定義∼只要你感覺快樂就是。 呵呵!我覺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快樂..也很幸福!但是幸福都是短暫的.. 可是短暫的幸福真的無法用言語說清楚...因為那是兩個人之間共同的回憶.. 就算以後不在一起!至少我們有過那段幸福的時光...就很滿足了 不過....跟家人團聚吃飯也很幸福喔!家人也很重要.... 幸福是無形的,那只是一種感覺, 有的人覺得擁有很多財富......就是幸福 ; 有的人覺得擁有很多女朋友....很多人的愛.....就是幸福 ; 有的人覺得擁有很多權力.....就是幸福 。 所以,幸福的定義....其實很難說~ 因為每個人所追求的都不一樣呀 ! 對他們而言.....這就是幸福..... 可是卻是很敷淺的假象幸福.. . 而真正無形的幸福.就是身體健康.. .. 我想這是很多人所不懂得追求的幸福呀! “ 快樂及幸福 ”的定義。 什麼是幸福?這大概很難答覆。 因為每個人都會為了不同的事而感動。 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 幸福與否,自己才是決定的人。 【幸福】 注音 shng f 相似詞 ..............相反詞 悲慘、不幸、痛苦、禍患、災難 ; 解釋 :平安吉祥,順遂圓滿。 如:追求幸福是人類共同的願望。 幸福啊!是好抽象的東西~就好像沒食物吃快餓壞的時候,山珍海味出現在眼前。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因為每個人處於的“ 幸福 ”都不同; 有人天天可以上學,但他認為那不是幸福,甚至認為那很痛苦; 但對於一個家裡沒錢的小孩來講,去上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PS. 我們常講:知福惜福; 換個角度看,每件事都是幸福的。
一 個 人 住 , 家 裡 最 多 的 是 過 期 食 物 。 每 次 打 開 冰 箱 , 總 會 有 新 發 現 。 這 包 芝 士 去 年 已 經 到期, 那 包 冷 面 兩 年 前 已 經 到 期 , 香 腸 半 年 前 已 過 期 。 在蔬果 格 內 , 竟 然 發 現 兩 棵 上 個 月 買 的 西 蘭 花 , 還 有 一 個不知 甚 麼 時 候 買 回 來 , 已 經 腐 爛 了 , 可 以 拿 去 製 蘋 果 醋的蘋 果 。 一 次 深 夜 寫 稿 , 肚 子 餓 得 不 得 了 , 想 起 冰 箱 裡 好 像 有面包 、 香 腸 、 牛 丸 、 冰 淇 淋 , 跑 去 打 開 冰 箱 , 發 現 每 一樣能 吃 的 東 西 都 是 過 期 的 , 連 瓶 裝 的 檸 檬 汁 也 過 期 。 打開儲 物 櫃 , 所 有 即 食 面 也 都 過 期 。 一 個 女 人 , 在 深 夜 裡 , 抱 著 一 大 堆 過 期 食 物 , 是 很 傷感的 , 也 不 知 道 甚 麼 時 候 輪 到 自 己 過 期 。 食 物 可 以 有 標 籤 , 說 明 「 請 在 此 日 期 前 食 用 」 , 女 人卻不 能 在 自 己 身 上 印 上 一 個 標 籤 , 提 示 男 人 「 請 在 此 日期前 食 用 」 , 我 們 唯 一 可 以 發 出 的 訊 息 是 「 逾 時 不 候 」。女 人 不 是 食 物 , 女 人 有 兩 條 腿 , 會 為 期 限 著 急 , 青 春 是有 期 限 的 , 忍 耐 也 是 有 期 限 的 , 請 在 期 限 屆 滿 之 前 愛她, 好 好 照 顧 她 , 她 是 逾 時 不 候 的 , 等 無 可 等 , 就 會 另 作打 算 。 沒 有 一 個 女 人 可 以 忍 受 自 己 過 期 , 為 了 把 期 限 延 長 ,為了 保 持 鮮 活 , 我 們 花 了 許 多 金 錢 和 時 間 , 到 了 最 後 卻 發現 , 愛 情 原 來 也 是 會 過 期 的 , 而 且 總 是 在 不 知 不 覺 間 過期 。 有 一 天 , 我 們 把 它 拿 出 來 , 才 知 道 它 在 六 個 月 前 已 經過期 , 它 最 鮮 活 的 日 子 已 經 永 遠 過 去 。
今日我媽好無聊......隻雞唔知係咪黎左hk......叫我打電話睇下=.=
打去鬧佢幾句啦.........之後話我仲咩好鬧佢><"
隻雞仲話我地小心d
我媽叫我同人講say sorry la.......隻雞仲惡過人.......話佢受到傷害好深.......要我地講對唔住.....咁我地屋k 3個都受傷害......邊個黎補呀??係到假星星扮可憐.......真一賤人!!~仲向我叔投訴........行開啦!!!!~仆街........最好死快d呀.......唔好留係到獻世呀!!~
記得愛 阿沁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侗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