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2-21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2007-12-21 |
各位好朋友`.聖誕快樂耶`;您都要快樂唷`[
再次一早起身打機`;九點三出門口上學`.
今天是聖誕聯歡耶`可惡.'內有惡犬`
一大堆prefect在check袋`.!)
害得我不可以帶髮泥.-`幸好郭子鋒的溫馨提示`;
在此謝過鋒哥`,-)
回到學校逃離prefect們的追擊.`頭髮過關
看到可憐的陳兆生被人捉了髮長`..活該!!!嘻
上了課室便收到cutcut送的聖誕卡!"`
多謝耶 - 還有禮物`.^^囍這份禮物`像很貴似的!
又收到anna的聖誕卡`.還有禮物耶 多謝`
又收到淇淇+曉羊的聖誕卡`.;
還有`.昨天多謝傻kai的聖誕卡耶!!!!!
之後到了禮堂`.悶耶!! 要罰企的說`
坐了..其他人都站著`傻瓜!!
之後回到課室`都只有無益的薯片..和6包檸茶+6包蘋果綠茶+1支汽水
一開始便吃東西了`.可惡!"
都只吃了少少薯片,,喝了差不多半支1L汽水`.
幸好我快手..`把金莎都拿了`嘻!別怪我 對不起 同學們!
雖然我全部都拿了`但我只吃了6粒!!!
其他的都給黃思明`梁棨揚`阿菇`郭子鋒`熙熙拿了`
可惡!我出力但只吃得那麼少!
仲去左2C班搶東西吃`嘻
吃完菠蘿腸仔後 ` 剩下一條長竹籤
看到有很多魚蛋`,便來了個串魚蛋吃,`嘻 我真狗!
進人班房還要搶人東西吃
MISS 蔡 看到我叫我出去
我還跟她說 你好!`嘻
幾乎連她的朱古力都拿走了`嘻
看反斗奇兵2`悶 看了很多次耶!`
哈..`放學那個今朝唱歌的哥哥玩扭計骰很屌耶`!
不消2分鍾便玩好了!強耶><
之後跟翹+錫到馬鐵站`join 之` 我既妹妹耶!!
去我家`wills自己來-`)
打牌+鋤dee`,開心耶!!
嬴得果7蚊..`嘻
5點9佢地走人`
之之留下了化妝的東西`
走到馬鐵站拿給她`.;) 嘻
然後回來打blog`.
好朋友們 ! 下次再來吧!
很歡迎的+)*
|
| 刊登時間:2007-12-21 06:53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