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2-20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 2007-12-20 |
今天烏零密佈`也是我心情欠佳的日子.'
悶熱的天氣使我的心情變得忐忑不安`'
一早起床打機`.;沒辦法`太囍打機了`
但我更囍的是您 . 您又知道嗎?' 認真
九點去了洗澡`;'-九點半出來`
九點十便出門口了`
約了余家豪和吳志遠`他們都很準時唷`
十點五還不夠便回到學校了`;早喔
先去找關煒霖及盧穎衡`都在玩搖搖耶`.'
上了三樓考試`.原來愈早到愈早考 可惡`
很快考完了`傾得都還算開心`'
之後去了找關煒霖們`去了銀城陪關煒霖找搖搖`
在樓梯間換衣服`爽唷`'被人看著`有點兒變態
買完搖搖了`....到了油站隔離的籃球場打籃球`
應該沒有人看過我打籃球吧?`對嗎?
今天總結入了九球之多`嘻
打了還久`.;看到短訊`不其然地哭了出來.[
可惡`走不切`給幾條朋友看到我哭的樣子`
之後馬上走開了`一會後才走回來`'
之後去了七仔買自由針'`不囍
搭馬鐵回家`'
今天提早打日誌`'
不開心`['不打太多了'`
加料`;現在晚上八點零二分`
下午都入了房`'又哭`'
兩個枕頭都被我的淚水沾濕了`'
然後攰得睡著了`.
看看鏡子`喊的樣子都很可愛耶`;說笑
五點幾起身`.開了彩虹玩`;
跟如姐打三百關`.;打得蠻開心耶`-3-
六點跟表弟到了他的幼稚園`- 悶耶
說甚麼聯歡晚會`, 又吃東西,`]
七點九才回家`.; 都不用吃晚飯了`-
被媽媽發覺眼睛都紅了腫了`.可惡耶`)
說了個大話騙她`'騙她打波時被人撞到`狗?`)
討厭耶`.;( 右眼紅了足足一星期了`; 可惡
不斷被人問我為什麼眼紅`'?!
右腳而家又痛番了`.
下次不再打球了`;.
悶耶!!`)
|
| 刊登時間:2007-12-20 02:52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