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天空▼'*,;

``__ _也 許 是 我 自 私 ..**
lamyanz
暱稱: ``﹏孖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1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考完試了...
2009-01-10
2009-01-05
HAVE A BEAUTIFUL DAY...
HAVE A NICE DAY``
文章分類
全部 (8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11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4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無主題.....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我姐姐生日,,

祝生日快樂!!!!!!

 

忘記了打去旅行的那天,,

那天早上,,我們到了魚米家吃早餐//

每人只付13元@@,,真平&抵吃=)

然後便回學校集合,,

我班乘旅遊巴到赤柱旅行...

原本諗住BBQ的,,但很大風,,我跟瑩妹&瀛哥沒有燒``

之後周圍行..沒有什麼好去亥處,,有沙灘,,赤柱大街,,美利樓等...

不足一個鐘可以行完-0-"赤柱商場更無野行...

LUNCH就是食M記...真悶..餐廳很貴,,

之後去左沙灘找梓韻,,他男友也來了,,

我自己坐左一旁吹風,,他們在玩撲克...

唉,,赤柱不是一個好去的地方,,

無聊得濟去左BBQ..不過我沒有夾錢**

4時集合,,然後便解散..

等巴士回去北角也花了一小時-0-"

俊在油糖等了我很久..

之後6時了,,我們便去了九龍灣...

行到7時半便去了食車仔麵..

我覺得一般吧..

吃完便各自各回家,,

 

我很記得一句話"賽後檢討"XDDDD""

 

 

今日上早上吃了蛋卷+小蘋果..

要測CHEM同MATH..

但我不懂做MATH-0-"CHEM很EASY@@"

週會,,睇宗教電影..還不錯吧=3="

然後吃LUNCH,,吃飽後很滿足=)"

跟住ENGLISH堂,,好悶..

因為MISS做了字典機,,

我已經查解釋=-="也做完TEXT1&2...

不過做EXERCISE真係不懂,,全錯-0-"

放學要收齊同學D錢-0-"真多野做..

然後便回家..

 

THE END

 

 

2008 年 11 月 2 日  星期日   陰天


2008-11-02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日排球比賽嬴了..2比1,,

但我並不感到開心,,唉..

仲有3場比賽...

楊也說得對,,做好自己的本份已足夠..

 

今天早上,,跟姐姐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陪她去英皇報補習``

也約了俊出街..

十分累,,所以最後決定去MK一趟..

吃過午餐,,那間店的服務態度十分差,,

可能以後也不去-0-""吃完還未來餐飲=-="

食完,,他便陪我去旺中行街..

買了一件長袖衫+啡色的袋,,

花了2百元呢!!!!

然後去百老滙試電話,,W595好像挻好@@,,,

跟住去了朗豪坊的MOS BURGER吃下午茶,,

新出的包很好吃=)"著條也很好吃,,不過貴了一點點=0="

逛了一次朗豪坊,,原來很多東西賣及食市,,

最後6時半回家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