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
無主題.....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我姐姐生日,,
祝生日快樂!!!!!!
忘記了打去旅行的那天,,
那天早上,,我們到了魚米家吃早餐//
每人只付13元@@,,真平&抵吃=)
然後便回學校集合,,
我班乘旅遊巴到赤柱旅行...
原本諗住BBQ的,,但很大風,,我跟瑩妹&瀛哥沒有燒``
之後周圍行..沒有什麼好去亥處,,有沙灘,,赤柱大街,,美利樓等...
不足一個鐘可以行完-0-"赤柱商場更無野行...
LUNCH就是食M記...真悶..餐廳很貴,,
之後去左沙灘找梓韻,,他男友也來了,,
我自己坐左一旁吹風,,他們在玩撲克...
唉,,赤柱不是一個好去的地方,,
無聊得濟去左BBQ..不過我沒有夾錢**
4時集合,,然後便解散..
等巴士回去北角也花了一小時-0-"
俊在油糖等了我很久..
之後6時了,,我們便去了九龍灣...
行到7時半便去了食車仔麵..
我覺得一般吧..
吃完便各自各回家,,
我很記得一句話"賽後檢討"XDDDD""
今日上早上吃了蛋卷+小蘋果..
要測CHEM同MATH..
但我不懂做MATH-0-"CHEM很EASY@@"
週會,,睇宗教電影..還不錯吧=3="
然後吃LUNCH,,吃飽後很滿足=)"
跟住ENGLISH堂,,好悶..
因為MISS做了字典機,,
我已經查解釋=-="也做完TEXT1&2...
不過做EXERCISE真係不懂,,全錯-0-"
放學要收齊同學D錢-0-"真多野做..
然後便回家..
THE END
|
2008 年 11 月 2 日 星期日  |
2008-11-02  |
分類: 未分類 |
昨日排球比賽嬴了..2比1,,
但我並不感到開心,,唉..
仲有3場比賽...
楊也說得對,,做好自己的本份已足夠..
今天早上,,跟姐姐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陪她去英皇報補習``
也約了俊出街..
十分累,,所以最後決定去MK一趟..
吃過午餐,,那間店的服務態度十分差,,
可能以後也不去-0-""吃完還未來餐飲=-="
食完,,他便陪我去旺中行街..
買了一件長袖衫+啡色的袋,,
花了2百元呢!!!!
然後去百老滙試電話,,W595好像挻好@@,,,
跟住去了朗豪坊的MOS BURGER吃下午茶,,
新出的包很好吃=)"著條也很好吃,,不過貴了一點點=0="
逛了一次朗豪坊,,原來很多東西賣及食市,,
最後6時半回家了,,,
THE END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