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返學個陣橫風橫雨
唯有今日唔行路返學啦- -
一路去車站個陣
見到不少人的傘反左- -
好彩我有既係直骨傘
冇咁易反傘^口^
去到車站個陣
竟然比我見到1A班的羅穎欣和許嘉塋(希望沒有打錯字- -"若果打錯了...我就說一聲對不起^ ^")
佢地都搭車喎
跟住佢叫我同佢地一齊排
就係因為咁
我先之冇遲到^口^
多得佢地咋^ ^
跟住搭車的途中她們說了不少話題呢@@
果然是一對好朋友^ ^
聽見她們傾計的時候
我腦海入面又浮現出一d畫面
就係因為呢d畫面
我發覺我自己對許嘉塋小姐可能有一點的誤會
因為她和某某人很友好
所以以為她會聽某某人的話
排斥我
誰料到原來她也蠻好人的
所以
對她的一點誤會消除了^ ^"
可是
對她還是有一點...(不知怎說...可以說是談話的阻礙吧...)
對她還是有一點的害怕
不太敢跟她說話>口<"
可是
在這班我卻找到了我新的目標
而且我也忘記了以前的痛苦
而現在的目標就是...
不告訴你聽^ ^
得我成功了再說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