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528
暱稱: Y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1-19
心裡有太多說話想講
MACAU 3天
自由
2009-10-08
文章分類
全部 (5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黑貓 ✖ シヤノア-ル (blackcatkan)
Eric.峰 (ken033276)
han(: (winnie021209)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48
站內搜尋
2008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一   寒冷


2008-12-15 分類: 未分類

琴日下午同athy+明仔去工展會

搵緊美心買cake為左家姐同明仔生日

星期5係明仔生日...好快到家姐生日 "19日"

唔想等緊... 同athy合錢買左cake..我原來想買意大利cake..係差1個....點知有人買左..算啦

1齊去住巴到土爪灣..我家人在酒家等緊我黎...SOR 家人+同事 ^^"

"咁耐無去土爪灣...諗緊之前我的事...好MISS土爪灣.."

1齊食緊><" 開生日呀

祝明仔同家姐生日快樂啦 ^0^

GOODTIME∼

 

 

 

 

 

 

 

為什麼會變這樣?

為什麼佢會突然對我講說出那樣的話...

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有人安慰我...明白我的感受

 

 

你想同我分開

我真的有點唔想...

諗緊咁耐了

...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清涼


2008-12-10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你信命,

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

每個人都有一次遇到真愛的機會,

我有嗎?

這世界隨時都會毁滅,我只想留下被你擁抱私體溫.

情願冒著犯錯戀愛的危險,

也不要因懷疑而放棄.



2008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12-02 分類: 未分類

幾日耐無打BLOG

上星期四PM退左學...VERY SOR屋企人+FD

咁記得2個月認識你們(VTC同學)...有時好敲笑...好多發生的事...<難記的回憶>

星期5AM見工...PM我返VTC8F見吳SIR+同學...見到VTC同學做野..有人話比我知個女同學生日WO...祝佢生日快樂呀 ^0^

          PM親戚反HK去搵我屋企._.....平時一樣

星期6AM開始工作9.45小時 收工呀...真係好累zzZ"

星期日AM同屋企人+親戚去喝茶...去紅點...幫親戚影緊._. 好短時間我走有約會...  

去緊MTR英姐等我黎

好耐無同佢出街....去葵芳行街...係第一次見到聖誕樹  幾令呀... 

去MK行街...唔知做咩...記得今早上英姐話去貼相...同佢影緊....3個唔同貼相..花左錢..真係唔重要錢....係重要開心得

PM去石陝尾品香樓等人黎~"~  我同英姐._.

...等等

 



2008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吹泡泡的感覺 分類: 未分類

"「看似幻化,看似童話。沒有華麗的衣裳,沒有永久的保證。只是這一剎那,隱約「啵」的一聲,破裂,消散,無影無蹤—如詩如畫的肥皂泡。」"

肥皂泡在我們心目中,是一個帶有夢想和童真的球體,你/我們吹肥皂泡時希望可以吹一個又大又美的肥皂泡,可是愈大的肥皂泡卻愈易消散於空中。

小時候,我曾為這細小的肥皂泡而嬉戲,而喜悅。父母親太忙工作無時間和我玩,家姐帶我到公園吹肥皂泡,由烈日當午玩到日落,家姐都倦了,我卻樂此不疲。可是小時候擁有快樂時光,卻成為長大後的夢想。

你/我們活於現實生活之中,上班下班再上班,暇時看看財經新聞,難道這就是生活嗎? 這是你/我們每人心裡的一個問題。你/我們心裡大概也有一個偉大,不切實際的夢想,而這些夢想就存在肥皂泡裡,每當走到公園看見父母和小孩吹肥皂泡時,就會想起自己心裡那個夢想,心裡笑了。"能為這樣不切實際的夢想而繼續活下去,這是大人的天真。


"童話般的肥皂泡,看似個夢,但原來就是你們居住的世界。"

我/你們被現實的殘酷摧毀了那副自信,只剩下弱小的心靈。而這副心靈正就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屏障,皂泡。這個薄薄的保護膜十分脆弱,但所存在的力量卻遠比皂泡大,這是成年人為最後的夢想,童真奮鬥的力量。原來,成年人最大的夢想還是自己一個居住在肥皂泡,自由自在,沒有現實的殘酷,沒有明槍暗箭,沒有半點虛偽。

"也許,肥皂泡大得可以裝下所有人的夢想,再裝下整個宇宙,這就是成年人的奢想了。"



2008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0-30 分類: 未分類

在 VTC Computer Room...上堂

悶死我啦

放學時...到屋企做呆T^T...睇TV...自己有做野呀

個電腦未好返...電視機有少問題..唔知點解???

哥哥的FD太忙碌工作呀...等緊FD有間得黎我屋企...幫我個電腦呀><"

嗚嗚...都miss愛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