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今天上CHEM堂
又見到李LingLing 好開心哇>3<
今堂反而不覺得李LingLing有爆GAG的說 一口一
Maths堂超爆悶
唉 超不喜歡上Maths哇 T口T
好想Maths堂消失的說 (發夢中一口一")
Eng又再次做一些爆無聊的東東
又估問題一口一"
Banana個一題是我話比魚魚聽的說
魚魚 感謝我吧>3<
我好聰明 哇哈哈
Jelly個一題我當然懂啦
Because啫喱的Jelly名是我改的
哈哈 得到一個改錯帶 YO \(>口<)/
我好聰明哦 \(0口0)/ [自戀中`]
嘟嘟嘟 我們星期日又見面啦(\口/)
下一次如果再同你比賽我不會輸比你的 (\口/)
哈哈哈 (我要下戰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