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今天上CHEM堂

又見到李LingLing    好開心哇>3<

今堂反而不覺得李LingLing有爆GAG的說   一口一

Maths堂超爆悶

唉    超不喜歡上Maths哇 T口T

好想Maths堂消失的說   (發夢中一口一")

Eng又再次做一些爆無聊的東東

又估問題一口一"

Banana個一題是我話比魚魚聽的說

魚魚   感謝我吧>3<

我好聰明   哇哈哈

Jelly個一題我當然懂啦

Because啫喱的Jelly名是我改的

哈哈   得到一個改錯帶   YO  \(>口<)/

我好聰明哦 \(0口0)/     [自戀中`]

 

嘟嘟嘟    我們星期日又見面啦(\口/)

下一次如果再同你比賽我不會輸比你的   (\口/)

哈哈哈     (我要下戰書`)

2009-09-07 07: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