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那種咳藥
我還是那樣的早睡
因為抵檔不了那些藥效吧
很快 已經過左1個月了 我的最後一年暑假
暑假入面 我有運動過 食過數頓飯 還病了一倫
這個暑假真的多經歷唷
剛大半康復的我 很想去大食一頓呀 病了 人也消瘦了
但今天返工 竟有人說我腫漲了
應該係藥物的反應吧
我要好好大食返 補充返營養才行
今學期的來臨 要好好用功 重修多一科英聽2 唔可以再重修了
gogogo!!!
今個月 有很多節慶呢 wakaka
相信一定可以開心起來 !!
love you~~~ 彭彭~~~haha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