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學,意外地跑錯課室...
係電梯到,想著.. 今天是上酒店沒錯.. 出電梯.. 跑到L14
怎料... 阿SIR沒變....但同學..一切變了..
傻傻地發了個信息給CRYSTAL, 問你在那... 不是回來了?
聽了一陣書.. 但感覺不對路..
回想一曾.. 今天是星期二... = -= 是中國文化也.. 害羞地跑出課室.. 希望沒有人笑吧 = ="
提早走, 同阿玲 圓圓一齊去食飯
慶祝玲玲考車成功 THANKS ^^
食飽飽
懷著一個肚子睡了
唉 又變豬: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