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十,我工作上終於收到第一封紅杉魚($100)。
下午工作時,有客人封咗$100利是!!,希望年十五前可以繼續收到利是啦~~~ 
另外,今晚有同事話我影相好無聊,我覺得影相是一種藝術及興趣!!
班同事冇資格批評我影相好無聊,你們可以不喜歡影相的人,但是也不可以批評喜歡影相的人!!
今晚我個心有點不舒服及小小痛,搞到要看醫生。結果是胃氣多
(我以為自己有心臟病ar~~ ) 。今日是Tuesday,要看插翼難逃最後一集的關係,
所以提早打blog。下星期(6/3/07)終於可以看逃(第二輯),我非常興奮 
明天才放相出來, (今天打的內容比較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