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日都在屋企休息及上網,而且又想唔到打d乜野
今日大部份時間都係上網多,上得最多的網站是香港討論區www.discuss.com.hk (是一個好好的論壇的網站)
及參考d其他人的個人日記,希望可以令自己的網上日記做得更好!!
楊千嬅有一首歌,真係好好聽la~~~
首歌名叫假如讓我說下去,我次次聽完都有小小眼濕濕!!
哈........哈..........
假如讓我說下去 (作曲:于逸堯 作詞:林夕)
任我想 我最多想一覺睡去
期待你 也至少勸我別勞累
但我把 談情的氣力轉贈誰
跟你電話之中講再會 再會誰
暴雨天 我至少想講掛念你
然後你 你最多會笑著迴避
避到底 明明不筋鴗都力疲
就當我還未放鬆自己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或者 傻得我
彼此怎能愛下去
暴雨中 我到底怎麼要害怕
難道你 無颱風會決定留下
但我想 如樓底這夜倒下來 就算臨別亦有通電話
我怕死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亦無非逼你
壹句話 如今跟某位同居
我的天 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忘掉愛 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
但如果 但如果怨下去 或者 傻得我
通宵找進接下去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
我現在放d相給大家看看!!

這張相是我和同事去打邊爐的酒樓的地方la~~~
放完相後,我都要差不多要睡,明天還要返工la~~~~~
明天再打過!!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