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7 日 星期四  |
| 2006-12-07 |
思念你的感覺真難受
每天想的幾乎全都也是你~~
想你想你!!!
我很傻嗎? 別人說戀愛中的女人也是很傻的!!
但我認為這是甜蜜..但我也認為..思念不好受!!
滿腦子也是你~~ 怎樣才能減低痛苦..也許不能說是痛苦..說是精神食糧吧/\/\
很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沒有你的鼓勵×*●o ㄖ使我無法堅持起來'*+Oo☆
 |
| 刊登時間︰2006-12-07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三  |
| 2006-12-06 |
主動吧
我才不要寂寞過聖誕啊~~
誰來陪我啊*
你說你會為了我改變自己~~
我在等你啊!!
聖誕節是一個最浪漫既節日~~
唔知我會唔會有一個難忘既聖誕呢?#
朋友都有人陪了~~
但我?唉
有人說!
只要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事也不用怕了*
今天終於看完了"惡魔在身邊"了#
很好看呢***
 |
| 刊登時間︰2006-12-06 07: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二  |
| 2006-12-05 |
寂寞過聖誕??
聖誕節就黎到了~~
難道我要寂寞過聖誕??
一日比一日想念你了#
但也沒有行動的表示*
唉噢*
感覺不太好*
表哥太笨了!!
竟然用我的名字去騙人= =
我究竟在做什麼?
很想很想由今年開始*
跟你過每一年既聖誕..生日..情人節*
 |
| 刊登時間︰2006-12-05 09: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一  |
| 2006-12-04 |
跟你一起永遠也是最甜蜜的
今天調位了~~
今次也不錯啊&呵呵*
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我發覺~~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什麼也不用怕了*
噢!今天有中史測驗= =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根本沒心情溫
所以又是要肥佬了><
雖然我們曾經受到分離#
但最後上天也給我們幾會
令我們也能享受甜蜜的感覺*
不過呢*
我知道以前的我做錯了
所以請你接受重新的我*
細芷啊#
12月10號??
不用害怕~~我會支持你的!!嘿  |
| 刊登時間︰2006-12-04 08:5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6-12-03 09:57 PM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