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到             +||*]]被遺棄的滋味)(*`;.

 

 

 

milk214
暱稱: 牙儀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3-06
卡卡
寂寞嗎?
加油唷
無聊的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8
留言總數: 11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2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6-12-07

思念你的感覺真難受

                                     每天想的幾乎全都也是你~~

                                                            想你想你!!!

                        我很傻嗎?   別人說戀愛中的女人也是很傻的!!

                                            但我認為這是甜蜜..但我也認為..思念不好受!!

             滿腦子也是你~~  怎樣才能減低痛苦..也許不能說是痛苦..說是精神食糧吧/\/\

                                 

  很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沒有你的鼓勵×*●o ㄖ使我無法堅持起來'*+Oo☆    

刊登時間︰2006-12-07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6-12-06

主動吧

                                                                我才不要寂寞過聖誕啊~~

                                                               誰來陪我啊*

                              你說你會為了我改變自己~~

                                                  我在等你啊!!
      聖誕節是一個最浪漫既節日~~

                            唔知我會唔會有一個難忘既聖誕呢?#

                        

                                                         朋友都有人陪了~~

                                                                         但我?唉

                               有人說!

                                    只要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事也不用怕了*

 

                        今天終於看完了"惡魔在身邊"了#

                                               很好看呢***

 

刊登時間︰2006-12-06 07: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6-12-05

寂寞過聖誕??

                                聖誕節就黎到了~~

                                             難道我要寂寞過聖誕??

                         一日比一日想念你了#

                                              但也沒有行動的表示*

             唉噢*      

                      感覺不太好*

                                                          表哥太笨了!!

                                                                    竟然用我的名字去騙人= =

                                      我究竟在做什麼?

       

                                            很想很想由今年開始*

                                                         跟你過每一年既聖誕..生日..情人節*

               

刊登時間︰2006-12-05 09: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12-04

跟你一起永遠也是最甜蜜的

                                               

                                               今天調位了~~

                                           今次也不錯啊&呵呵*

                                       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我發覺~~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什麼也不用怕了*

                    

                                                                  噢!今天有中史測驗= =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根本沒心情溫

                     所以又是要肥佬了><

                                            

                                  雖然我們曾經受到分離#

                                                       但最後上天也給我們幾會

                                                                       令我們也能享受甜蜜的感覺*

                                          不過呢*

                                                        我知道以前的我做錯了

                                                                         所以請你接受重新的我*

 

                                        細芷啊#

                                              12月10號??

                                                       不用害怕~~我會支持你的!!嘿

刊登時間︰2006-12-04 08:5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刊登時間︰2006-12-03 09:5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