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學校假期,所以我們就約出來籃球了。
早上差不多九點,我就起了床,
因為我發了一個夢,有點兒可怕!
我很快就刷了牙,吃,了一塊面包,
就準備出去了。
在這時,Ken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
我就很快去到籃球場。
一會兒後,我們就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變態鎖時圈。
玩法就係要同平時一樣,
在不同位置射球,
進了就換位,
不進呢?就要「翻大陸!」
我們玩了很久,
都分不出勝負…
不過,開頭的幾個位置就射得比較準了。
一點多,我們就出去吃東西,
吃Miss Lam說的那間越南餐廳,
有學生證,$20
然後我們就再戰球壇。
李家球來了,
我們「鬥波」,
打得很盡力,很累!
再談談天,就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