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擔心!爸爸病了....媽媽也病了!當我見到媽媽腳痛到哭了, 我心痛。爸爸又痛風症, 甚麼都不能吃!為何會一次過那麼多事呢!好擔心.................好怕!
這是一段後補文章.................
我要多謝2E班, 多謝你地既努力(班中7成同學啦!), 雖然平均分是退了少許(因有些科目加深了程度), 但我感覺到你們是努力、緊張、積極!
來年度...是很關鍵的一年,你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有權去選擇你們想讀的、想做的。這是現實殘酷的境況,你們應該要感受到。
我們兩位班主任是知道你們有努力的..................但未盡全力。加油.....要認識甚麼才是真正的學習呢!
呢幾日都唔係咁開心!好多野要做, 但無乜心機做!點解會咁架>>>>>快d集中番精神, 做我要做既點啦!咁先係我架嘛!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2007年6月30日,我將要開展人生的新階段了。
晚上,我與一位在四年前我做班主任的學生MSN, 他說在你的Blog留言了。
看到留言,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實踐了以生命影響生命,為學生的好改變而感動,不論是品格、學習態度,都令我感到恩惠。我會繼續這重大使命,以愛教育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