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一  |
bb真的會變?  |
分類: 未分類 |
罵戰這2天停了一點!
bb說她會變 我好開心@@ 因為佢唔嬲人 唔正嬲我ge時候 係好得人鐘意+
希望你拿到封信啦! 我都希望自己一定要pass 結局就美妙啦!
期待4天旅行快d到^^ 話哂一年一似呀ma!
仲有肥妹仔你唔好晚晚飲酒啦! 快d搵野做去...

|
| 發表時間:2009-07-13 09:3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五  |
算什麼?  |
分類: 未分類 |
無人懂關心我, 無人識慰問我!
只有我去關心人! 只有我去慰問人! 只有我會支撐人!我晚晚工作好辛苦 我都有好多煩惱!
但是.........
請別一個唔該挂我電話,,環大聲跟我講 有說(88)! 我不是沒耳朵的!
愛情須要雙方守護對方所說過的! 有些事做不到別答應我!.....到頭來一個電話只懂解釋說出什麼意外(那裡不行,那裡不行)!我不喜歡听解釋了!
我答應你的 我給你去! 但你答應別人的就往往做不到!
你不須要做什麼 只須做回自己說過的就可以!...那別人為你付出了都開心!
看看現在你喜歡什麼 我不給你 你出面失去什麼我不保回你! 你那不開心我不跟你分擔?你幸福嗎?幸福就好了!
就間間單單的 挂線時說個88都不懂! 那天唱k晚上又是這樣 今晚又是這樣! 喜歡挂就挂!我看你是不會改了!
別因為自己一時火氣去挂人電話! 有無理人感受? 你是可愛的,單純的,沒機心的 只有點貪玩, 更是我的好老婆!
別強迫別人去放棄你好嗎?我不想放棄你喔!
|
| 發表時間:2009-07-10 09:1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2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09-07-02 10:19 AM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