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五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9 日 星期四  |
| 2010-09-09 |
分類: random:) |
09092010-9E粉刷日xD
今日IS堂俾人叫罸抄;;
凸;我無辜架lol-_-
不過個丫sir真系好好笑:D
放學即刻反屋企;做功課;S
之後訓覺xdxd
唉`依排真系好忙;@
開始囍上9E了:)
開始習慣在9E的生活了;>

離開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愛不愛我 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 腦子 裝得滿滿 都是你的笑
愛不愛我 輕輕潑 用力撥 拼命撥 想念 越撥越多 趕都趕不走
愛不愛我 為你昏 為你傻 為你笑 相思 橫行霸道 管都管不了
愛不愛我 喜歡我 想念我 煩死我 愛情 這支壞貓 每天都咬我
  |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