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12 日 星期日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  |
| 2010-09-11 |
分類: random:) |
今日番教會;)
好似好內都未番甘;P
約左stephanie0315;;
但最後0330先到;;
sorry/3\
之後番到0515;
就去左沙田with stephanie;
影貼`行街`夾糖;
好開心呢;$
0700back hm:)
夜晚叫外賣食
yummy:P
食完飯整片
五知家姐中唔中意呢;]
missya<3

愛過的人都有 這樣的時刻
無話可說的沉默
快窒息的煩悶 卻不想訴說
去兜風就變好了
這世界太多夢 都會被擊落
勇敢才能快樂
有些傷 只為不捨得
疼痛都好了 心酸都淡了
每天自我催眠 每天堅強一點
慢慢剝落 慢慢癒合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