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
| 2010-09-01 |
分類: random:) |
今日係grade.9反學既第1日
反到去;真係超陌生
同poonpoon一齊好似做左新生甘;P
上到hall;見到我地班主任
唉;;堅係五想你2個做v_v
頂唔順;D
點挨1年丫.\/.
真折墮xD
完左個開學禮;
上番班房之後
班主任時間;; 煩-_-
分組中英數上堂;
得其中2堂同d fd/-\
唉:'(
點算好?.?
希望會順利渡過吶;D
同埋今年一定要比心機丫;;嘻(k)

我忘了承諾
我忘了要望着天空
那一點點的回憶好像也忘了.
這一年 我好像也沒再想
你在哪.你現在在做什麼'
地位好像沒改變的模樣
會否到那天 才會狠心放下?
何時才能真真正正的休息(?)
連續忙了數月 我真的感到很累.
  |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