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花光所有氣力都依然去爰你:)
nicobabe
暱稱: nik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妳要做我1輩子的好朋友...
記得。
2010-11-30
2010-11-01
2010-10-2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date:)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9-04 分類:  random:)

今個星期六4/9冇反教會;
原因係我病左同埋stephanie唔得閒.
所以今日訓到一點幾先起身;
爽呢;D
晏畫同家姐留係屋企冇野做:)
係度溫IH同埋煲我們這一家;;
真係超乖囉我--->溫IH;>
冧住每日溫1科(y)
今年成績要考好d!!
準備去第2道讀;]
夜晚同屋企人食飯
姨媽送左隻odm俾我當生日禮物:D
thanksalot;$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涌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睡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發表時間:2010-09-04 10:08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welcome to my qooza : ) 

2010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9-03 分類:  random:)

琴晚同軒挽webcam:
開心呢;)
你講d野好搞笑;
哈哈xD

在2-3/9;
這兩天我們差不多所有堂課都上過了;;
除了電腦.中史及視藝;
在這一年;
每個星期五的體育堂;
我們9E班的女同學都會跟grade.10的其中一班的女同學一起上課;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
我寧願跟自己班的男同學上課呢;)
雖然如此;
但在這時侯;教過我們的老師都給了我一種感覺;
很奇怪呢;$
我不是不喜歡這班同學'
而是不喜歡教我們這班的老師;

還是前2年的比較好..


從來我沒想過自己會失敗;
從來我都把一切想得很美;
從來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就會成功;
從來我相信如果我遇到一個很愛我的人.我也會很愛他;
從來我相信我的路會順利.不會遇大挫折;
從來我相信我可以對你很好;
從來我相信感情勝過感覺;
從來我相信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我遇到一個很愛我的人;
從來我相信我不會離開你;因為你對我很好;
從來我相信我可以為你做所有東西;
從來我相信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從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生一對;
從來我相信我們會幸福;
從來我相信遇到你以後便不會再流淚;
從來我相信這是我永恆的愛情,會停留的愛情;

可惜;我錯了.是我高估了自己;
即使我有自信;即使我努力了.最後結果都只是失敗;
我還是不太敢站得太近你.因為身高差異太大;
我還是不太有牽你手的衝動和慾望;
我還是沒有太大慾望跟你到處散心遊玩;面對著你;我對這些想做的事都不敢興趣;
我到底該怎麼了?放棄?

發表時間:2010-09-03 05:5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