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sir&carmen婚禮的大日子,,
真的替他們高興...卻又,,想起了他...
其實,昨天提起了以前,,我以為放下了..
卻又落?,原來我捨不得*
畢竟都一起過..兩年,,我覺得已經是不短的時間,,
當ANNA生問我有沒想過長大後的婚禮?!
我真的沒怎去想過婚禮要怎樣..
可以不需要太隆重,,但也不想太簡單...
然而,,我由四點半...等到六點半,,
還不見你的縱影,,,我仍穿著那套禮裙,,
昐望你的蹤影,,,可惜你卻沒有來..
心淡了嗎?!不過是自己看不開..才有這一種錯覺吧,...
跟細佬談了一會,,要我想清楚,,究竟值與不值..
掛線後,,我什麼都沒有想..
只是覺得..我應該要走..不要回頭..
在公路上,,我想橫過這段路..
卻想起曾對她答應,,好好疼愛自己,,
不然就再沒有人愛惜我,,
最後都選擇天橋,,縱然雙腳痛得很,,
脫去鞋子去走,,也是一個方法
而在婚禮上時,,,我狠下心去跟a說..
我想找回從前,,卻像是一個小女孩被哥哥罵的似..
他說的是對,,
難道我一天未忘記,,一天就不要拍拖嗎?!
可是,,
我未曾完全忘記,,對你..公平嗎!?你不介意嗎?!
晚上,,當你問我...是否想你消失*
一下子不知明的眼擗U..鼻子一酸,,
我不想這樣,,但..始終少了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怎去形容,,不過..我覺得你會比他更懂我...
我不怕你管我..但請不要干涉我*朋友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