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來後就立即出了門
去拿最後一份糧
懷著一點點的期待
坐著極難等的23號巴士
到了皇朝廣場就載著可愛的PX100去找我的人工去
等了個多小時
能做事的終於開完會出來
交回制服後終於拿到那張迷人的支票
看看數字
3XXX?
英明一世的我
算了不下三次也以為最多才2500
怎知道天就喜歡跟我開玩笑
哈哈
那刻我知道天在對我笑了
我也笑了
對遠處的新耳機笑了
為了為未出窮的日子先省著點錢
不坐巴士
就由皇朝走路去澳門廣場找UE去
費了點勁
享受了不太懂用的UE TF 10PRO
怨念的看著SF 5 PRO
最後終於拿起了SF 3 STUDIO去收銀台
MOP618就此離我而去
當然
除了陪我買那個小混帳外
所有人聽到我這新寵的第一反應
除了貴 就是我瘋了
不過
以現在我已中毒的心態來解釋
就是這才是開始而已
SF 3絕對是浩瀚的earphone中價格低廉而知名的型號
有興趣的
別找我拿來試
要我可以帶你去
不是什麼也可以跟每個人分享的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