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半年過去了,今天,想起來也很難說清,怎麼會變成這樣,怎麼,又成了這樣。
可能都因為愛情而起,舊日的我從沒有勇氣去告訴人;
把一切都悶在心裡,而難得的是遇著你們,所以每次都總是開懷大笑,知無不言。
但從沒一點心機,原來在這個微微的圈子裡,想得到那些優異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從來只能拿個"謝謝參與"。
可知道了這種事又怎麼樣,即使很介意身邊人的說話,聽了許多不是自己的意思,想到了,想通了。
無奈的是在這之後我仍舊只是我,一點也沒有甚麼改變,依舊的做法,甚至還因為多了幾分懷疑,讓自己更加地脫離了每個熟悉的小窩。
我這人也很需要安全感,所以總是常常地自我壓抑,因為一失去身邊的你,我就會變得感性內向。
之不過,現在我變了,變得像不需要朋友了。不得不說的是我仍舊是很需要安全感的,只是我不敢了,我不敢再跟你們索要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清楚道我在跟你們索要之前後也好,根本沒有付出過甚麼。
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對不? 是的,在我舊日的想法裡,能這樣地生活:有一點收入來偶然揮霍,有一個愛人長久相守...
能夠有這樣的日子還想怎樣,只是怎麼我反而在這種日子下改變了?變得比以前更加討厭自己,甚至,還有點害怕自己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每個朋友都能有那麼一點時間陪在我身邊。對,是我從來沒去爭取,總覺得現在這樣的過活已經足夠了。
等等,不是說足夠滿足了,而是,這已經讓我足夠累了。
每天工作上學的時間並不是多,只是回到家就總是這個樣。
頹廢,懶惰,加上身邊那一套二套我不想接受卻又每天都在迫我的訓話、道理,要怎麼不衡,我真的是快倒下了。
就連已經許久也沒有記下的一次日誌,也都不懂得該怎麼寫了。
心事說不出來,說出來也解脫不開。真的很對不起每個關心我的人,雖然到今天我已經相信快沒有了,就像我也快不懂得怎樣去關心別人了。
快樂常在,但昨日之樂的餘韻經已漸漸聽不到了。不停地裝作滿足,陶醉在失敗的邊際,真的很困難啊。
簡簡單單地說,其實我也只是想要一個安慰獎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