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
| 壓力 |
分類: MOTO |
好像今年就學會了怎樣去讓自己不去給自己壓力
但卻學了另一種方法去辛苦自己
也罷
反正我的青春還方興未艾
兩個多星期前
已經在想 過了這個月的十四號
又一次跟大家一起相處 工作後
下一次機會 又會是甚麼時候呢
這對我來說 早已經不是第一次
在快一年前跟大家一起去香港那次
那種若有若無的期待 卻又真真實實的興奮
很快 就算由妳出現後計起
也已經經歷過許多許多了
七月最後的禮多人不怪
大家都是如此生澀
八月在成教的社區學習
原來那時才剛剛對了這裡有那簡簡單單的依賴感
或者我們已經一起看過了很多的
都得到了在這之前不曾想過的自信
昨晚 看著一個一個比我更光更亮的人在台上
真的好想好想給自己一個籍口
他們不過是因為活多我幾個年頭罷了
很想笑 也很想哭
為甚麼人總會給自己這麼多矛盾
卻又一直不知羞的說自己只是想要快樂?
為著那飄渺的夢想
自己才剛走上了一段小小的道路
三年後 我會是甚麼
十年後 我又會是甚麼
是不是真的要說 七百年後
我就定會變成一堆塵埃?
一星期不見 怎麼
妳似是老了一點......?
若有一天 回憶時 妳會想起嗎
|
|
|
不要這樣吧 我也會和你一樣unhappy的 開心點!1!
|
網主回覆
別被我的文字騙了!
打這篇日記時我沒有一點unhappy的!
只是
充滿了愛!!! Posted at 2009-11-18 11: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每次每次你都在說我成長了... 但也許你不知道... 每次每次我都想用我的成長,鼓舞大家一起成長... 明明我們都可以啊... 好想好想回來的時候,大家看到的,不只是一個成長了的小苑子, 而是看見每一個人都有不同了...
|
網主回覆
haha~
令我諗起 "We can, yes! we can!"
好啦...妳返尼我實會唔同左ge
或者係變左長毛@@~ Posted at 2009-11-18 11: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GM_LOI 於 2009-11-16 01:50 AM 發表:
傻小子 !!!
|
網主回覆
傻孩子~~~
記得問人今日凍唔凍a~ Posted at 2009-11-18 11: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