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
| 汗水 |
分類: MOTO |
是在高一的時候被影響吧
變得愛以自己的一雙腳跟時間競賽
明明不應該
不能夠
就連最信任的你也否定的時候
我也總會抬起雙腳一意孤行的走過去
是的
人怎可能兼顧那麼多事情
博而不精
這樣去到最後又有甚麼用
等到某一天才發現我原來是 全輸 嗎
今天還是大膽的又跟自己過不去了一次
或許要同時讓兩個不認識的人都快樂是件挺難的事
但也總不能以交情是否深厚而捨棄任何一方吧
挺有趣的
雖然好像是在應酬般 也沒甚麼交流
也可以做到相信
也可以每次提起這事都憶起
不是挺好的嗎
今天三個地方
第一件因為運氣遲到了
第二件因為自己一時私念又遲到了
最後的也因此遲了
汗流了不少
在這裡說聲謝謝
風流小子
羽球渾蛋
人間有情
|
|
|
GM_LOI 於 2009-12-07 12:49 PM 發表:
人間友情!~
|
|
|
venus 於 2009-12-07 01:07 AM 發表:
我也要向你說聲謝謝 讓我多了可回憶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