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回想
作業在中學裡面一直都沒怎樣對不起自己
重要的我會干 不重要的我會乾脆不交
可能到了大學
自尊心總告訴自己 中學生哪能拖得一天是一天
可是自己在大學的作風
似乎比這個想法還差
罵人的時候 其實是否也很想痛罵一下同樣如此的自己
看著目標
找到了又如何
多少人也一樣找到了
只不過我們都還在這裡
離終點還有多遠
離成功 離幸福
還有多遠?
成功 是否要有一條道理堅守終生
"當我們用一隻眼看著目標時,就只剩下一隻眼尋找道路"
第二次去香港 同樣是12月
今天的寒風真讓人懼怕
雖然可能半年後我也會自己在橋上飛馳
只是心理上會跟今天改變許多吧
其實楂車同做人係咪真係有幾分相似呢?
一直都希望日誌上的問題您們可以認真的答上兩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