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BLOG  (regeneration)
ronald91
暱稱: RON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夢回
希望,太多
忘記了世界
搞笑的人
二十歲的贈禮
文章分類
全部 (129)
ibanez (1)
MOTO (108)
YONEX (2)
松下 (6)
漫步者 (6)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9
留言總數: 15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8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繼續下去 分類: MOTO

快樂真的不需要那麼完美

所以最吸引人的動畫就是一個簡單的世界

我們不明白為甚麼火箭兵團可以跟著小智跟上十年

我們也不明白為甚麼巴達獸要最後才可進化成天使獸

只是在看著這些畫面

聽到  "依個問題問得真係好"  聽到  "巴達獸進化"  的一刻

我在笑   也從心裡感動出來

或者這便是當初作者的意思

但讓它們能在我們童年留下多大的空間、回憶的

還是我們自己

如果再一年我就會變得成熟

或者說出來也沒幾個人會相信

就算我是走得特別慢的那一位

我還是會去到我最愛的那邊的

為甚麼我當初會選了澳大?

我自己到現在也還未能給自己一個真正的理由

如果時間回到兩年前  我才剛剛升上高三的話

可能我又會再走一次這條路

很不成熟的路

在澳門的大學間怎樣生存才不算是個異類?

只有從沒想過這問題的人才會懂了

既然一開始就從沒想過為何還要羨慕呢

那是快樂  便是幾個簡單的旋律

也已經是我的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ronald91 的日誌)


janVidal 於 2010-05-16 04:51 AM 發表:
巴達獸....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ROE_MAN 於 2010-05-02 10:37 PM 發表:
喜歡時就錯下去吧...
離開時卻要抽身而去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