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1100...起床`刷洗`上班`!
又是累的一天`為何每次最遲食飯我是我!?雖然我不肚餓..
買了豆腐花和手卷`很飽`..沒有帶錢`$11.4也要用eps`- -'
正當進入茶房我時候`我發現那道門不同了`...心已想"不是麻`..有人在睡!??
怎料`一打開門`真的有人在睡`只好 攝手攝腳`不想嘈醒他`...但無奈`
又是很尷尬`..不想遲食飯就是這原因`!
後來`他醒了`走了`我放心地吃`連吃豆腐花也吃得特別慢`..
(應該是比孔小姐傳染吧..我有很多習慣都是比朋友傳染的..)
for e.g`
笑`.. 我原本是怎笑也不會笑到失控的..但比亂毛傳染了`..現在`不只是失控`很多時候會笑到喊`...
食薯條`..我以前食薯條是不會落茄汁`但又是比seafood傳染`現在要加很多很多的茄汁`
食一個m記的套餐`不計加大`已經要用6.7包茄汁`光是一個中薯條已是4.5包`
吃東西`在沒認識kwan之前`我吃東西可以很快的.. 可能要遷就她平時吃得慢`所以也不自覺地慢了
呵`這樣也好`..可以覺得飽`而不會再吃其他東西!!
吃了東西之後`我一路聽歌`一路睡..其實我沒有睡的`腦子一路在想事情`想了很多很多`
突然之間`有人進來`我沒有望`繼續睡`因為我估到是誰`..呵,,比我猜中(我偷看...)
我走了`他睡`!
埋機`很害怕`竟然多了24.3元`檢查有沒布數錯!`...的確是多了24.3元! 一路檢查的時候`一路很緊張`
oh`若天天如是`我的心臟真的負荷不了`
出了z報表`choe說她少了20元`我問是否[唱錢是出錯..]何小姐`一句彈來`怎會呢!!
沒有說話好說! -_________-'
原來真的是唱錢出錯`由我去告訴何小姐` - -' 唉`
由何小姐埋機`很快便能收工!!!
ps`71號鋪的人真的得人驚`每次入茶房都一定一定 吾會敲門`.... - -' 但`我有時都能感應到有人會進來!!
回家後`..rr4nn1hi`...hv2yi 3mk 6of2hi`! 收皮啦!!!正卜街..
m io2yr 1qn1mf1at3p hi9jn2pb4m gu2rr 4nnuudo1hi`....
很想喝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