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shan0929
暱稱: Sandra*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4
留言總數: 621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1741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HKCEE
Weather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MY XANGA
Ar C
Ar Gi
BONLIN
CARMEN
CARR
CHAR2
Cherie
Cherry
CTING
Dragon
FATHANG
FISH
HEIHEI
IVY
Kai
Kerry
Kids
KimLing
kwan
LAURA
MAGGIE
Mo
Momoko
Moon
Moss
Neo
NONSTOPDANCING
PakHo
Saiga
Samantha
Sandra0929
Shu
SIU
Srain
Suet
SUF`WAC`POS
TallMen
Tan
TING
Toy
TSOIWING
Tze Chun
Wing
YAMA
Yau
Yiu
YOYO
ZREO哥
小豬-3-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又跳舞`

 

昨日沒有打blog`唯有在今天一起打`所以今天的日記會較長` =]

yesterday`::

又是一次不知起床``險些便遲到`剛剛打鐘`剛剛踏入校門`呵,,

PE`很開心`在打排球`...打比賽`很好笑`提子乾同學原來才是高手`hehe`..

中文`開始覺得疲倦`

maths`忘記了`

lunch`成仔記`..ok好味`同周芳他們坐在一起`很好笑..他們很惹笑`... 哈`

買了零食`忍不住口`..m&n`新出的黑朱古力味`..

eng`聽書`...但不太留心`謝寶玲的水`救了我一命! 快渴死..跟小游孚學討論[性格問題]..有些很準呀!

跟carmen`在厄泡泡龍`一起過關` 第26了`還差4關!!

中史`謝謝牙sir`我遲交功課也不扣我分!和牙蔡到樓下針水`比楊具先生發現`..

問我們`有沒有問準老師!?  -_________-' 當然說有..`誰會跟他說:沒有`我私自不來的..!

放學`不要欺負同學!!但我覺得又是很惹笑!! 同學`我會幫你的!!

回家和牙蔡`玩偷拍`很好笑...在火車上`我笑到沒力`!

哈哈哈哈`我們大家偷拍大家`..

回家後便上班`..

很累的一天`沒有精神的!很辛苦地捱過了四小時`..

薯片好抵呀`買一送三`嚇著我`!那有這麼便宜的事呀!??

為何最近到處也有很便宜的東西!!?? 心裡有點兒覺得奇怪!但我買了`呵..好味!

[食蛋]happy`=]

真的十萬個感激牙chow`跟我調更`真的很高興!!謝謝你呀!!!

牙玲真是把我嚇死` -__________-' 很無奈`

放工時說牙康跟她的關係``很好笑的`不知點解`今天心情很好`經常都笑`

ps`我發覺工作地方的人`大多都是撞聾的`要很大聲地叫才聽到`....

 

today`

又不知起床`

又是早會`又是...很想爆粗`很煩咧!最討論便是早會`站很久很久`!!!!!  .\__/.

地理`睡了`謝謝kwan和carmen`幫我抄note和借給我抄`!

maths`沒有太留心聽書`

history`仆街`很不負責任的人`明明是說星期五才小測的`

但你今天卻說明天沒有堂`所以今天測!! 明明是自己說錯話`又要換轉好像是我們錯的!

強迫我地一係今天測`一係明天留堂測`#$%%^    收皮啦!!     不負責任!!

只給了我們4個字時間溫習`不太懂怎樣做...!

lunch`到成仔記旁邊的那一間食`有油菜送`.. 很喜歡吃 烏冬 !!

又買了零食`回到學校`開大食會般似的!! 

中文`副校說我們是 皇虫 剛剛過了lunch`上課又別東西!哈...好好笑..

次次上完中文課`我都是最詖回到坐位的那一個!

因為有人阻住我`不比我過... ><"

eng`作文`準時交了`

放學`準備到art室繼續帾作`..但..張太不在`!  -  - '  只好走了`

到火車站會合seafood`..

去了上水wif kwan和wing`..

之後在上水火車站看到劉翠`一起到rainbow 吃糖水`太極豆腐花`ok好味`我放了三包糖`!哈..

12蚊`但我始終覺得 甜藝盞 的 豆腐花 最好味!

別完後到區場坐了一會`跑了一個圈`很無聊呀!!哈..之後坐下來`hea了一會`

去跳舞`很累很累`

上六點半開始`跳至10點` 我的 [室頭哥]很痛..跪了很多次`.. -___________-

明天可能會瘀!!

有點兒眼睡`但我也能支持著!最後`10點走人`

跳舞期間有很多電話打來咧`!!!

 

決定由明天開始`會拍一些照片放在blog上!!

刊登時間︰2007-03-23 12: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跳舞`

 

今天天氣很冷`...oh..

早會`很想說粗口`企了很久`很冷`... 得知了一個消息`

原來他們都是有補習的`i am happy`呵呵呵呵...我是實力取勝!!YEAH`

eng`我睡了`

art`很努力地畫我地[超現實]`... 跟想像中差少少`做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_________-'

張太很好人`她比我們一邊聽歌`一邊上色`很滿足`把音量較到最.. =]

中文`聽書`..

lunch`燒賣+撈撈一包`... ok飽`

geog`一心二用`聽書加做中史功課!

maths`睡了..聽說小明發脾氣`.. -  -'因為班上有很多人都睡了`... 不出奇呀`反而不睡你才害怕!

小明過份保護某位同學了``保護得有點兒過火`

世史`留心聽書`...也為自己計劃了上班的請假事項... [考試+拜山]

放學`到ART繼續我的畫`但...不是我想要那種感覺`很想發脾氣! .\___/.

找SEAFOOD`...去了上水`

呵呵`SEAFOOD真是很眼利`...見到了我們工作的同事`哈..很好笑的!

又買了那隻護膚品`... 第一次 碌卡 呀!哈哈..但戶口只剩下10位數字`等一次出糧!! 加油! 4月7日`..

今天破戒了`吃了M記`... 紅豆批 很好味呀!! 呵呵...還吃了大薯條..

雖然說過不會吃M記`因為十分骯髒`但..食言了`唉..自己食自己言..很無聊和白痴!

佐誓死不會吃M記的ICE-CREAM`!!!絕對不會!!!

換了CONZ真的很舒服`如果上學也能穿CONZ的話`那就好了`.. =]

跳舞`今天很眼訓...不知為什麼`跳不起勁`... ! 唉...我也想自己跳得好些`但...

回家..很累`現在去睡了`

 

刊登時間︰2007-03-20 11: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肥了嗎!?

 

今天又不知醒`我是一個沒腦筋的傢伙`唉`-_____________-`真失敗`

昨晚明明就是較好了鬧鐘`可能是較好了但忘記啪制`又或是今天響過`但我啪制後又不知醒

落雨天`濕漉漉的... 我有帶遮咧` =]

回到學校`坐在第一個位`無可否應`上課的確留心了`...沒有睡覺`..(中史課我只了睡了15分鐘..不算的!)哈..

很精神的一天`.. 玩泡泡龍`carmen始終輸了``哈..我打敗了你!!呵呵...

.

.

.

.

(上課的事忘記了..)

lunch`... 食雜食`樣樣食少少`加埋便是多多! 很喜歡許留山的[`蜂蜜爽*]很好味的!

中文`想起那電視便.... -___________-' 這學校`真落後`

書展`買了一本書`只是20蚊`封面很可愛`內容應該也不錯的! =]

中史`聽歌`睡醒後有撻紅印在面上`咦`,,,成世界知我剛剛睡醒`..

放學`本身說好今天弄art`但..張太不在`計劃只好取消`.. -_______-'有點兒無奈`

食雪糕`好味啊` 呵呵

走人`回家看我們這一家`!

謝SEAFOOD請我食砵仔糕`今天真是吃了很多很多東西`回家後又吃了很多..

睡了`差不多九點才醒`...即刻ON MSN`但已不見WING了`真對不起`再一次食言`!抱歉!

看了一會電視`完全不明白說什麼`放棄`上班後`好像與電視脫了少少節`

以前`我總是比較對著電視`但現在`想對也不能對`..!真慘.

我要做功課`!!!  MISS張真的有點兒過份`經常搬訓導個名出黎.. -0-

 

為什麼我不知道有[一場誤會]這首歌`很好歌咧!

 

POST相先`

(今天書展所買的書`..到現在還未看..)

 

(YOYO小姐送的白色情人節朱古力`)

 

(很好味的...壽司飯`價值18元正`,,很好味`但有很多...)

(最喜愛的餅乾...黑梅味`好味..)

(猜一猜是誰有腳`..提示`臭的...有了這提示應該猜到吧)哈..

(早上和夜晚的分別..)

(那些雲很美`..)

(今天益街坊`...HAHA`..)

<--我的姐姐`哈..

 

 

刊登時間︰2007-03-19 11: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3-18

 

尋日收到亂毛和yanki的信了`.. =]

今天上班`很累`心情不差`頻頻做錯事`..... -___________-' 麻煩你們`真對不起`

連自己也不好意思`... 識vold單了`..應該!

人性醜惡`...  那些醜惡的人真是可憐`...

今而發生了二件趣事`笑到我肚子也攣`!哈哈哈...

二件事是連續發生`所以笑符特別起勁`...二件事也跟高生有關`..

第一`有個客人要退貨`..高生幫我vold單`...

但怎料hand機`...在弄機的時候`..

有個小朋友走上前`伸出了俐...企圖或意圖想恬高生的手`

高生的表情和當時的狀況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很好笑...笑好很久..高生還說`給他嚇死..

第二`[朱ling`...]

勁好笑.. 話說有一個男人是高生的朋友`...

仔跟高生說`有個朋友要結婚`於是高生再問是誰`...那男人說`你不識她的..是豬LING`..

之後高生無啦啦彈了句`"是我們這裡那個豬LING嗎!?

就是這樣`我發瘋笑`控制不到自己`...

然後高生再說`那人姓朱的嗎!?

這時`在發瘋狀態的我..笑到更厲害`

那男人很差異地望著我`他的眼神是這樣說我"真的很好笑嗎!?為什麼她會笑成這樣...

看見他那表情`我又覺得好笑...然後高生又說`乜豬LING很好笑嗎!? 聽完之後又笑得更勁`...

哈哈哈`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慢慢地控制自己!

真的`遇到我覺得好笑時`,,我就會瘋狂! 所以,,不要覺得出奇呀! 是小學跟亂毛玩得多,,學她的!

沒有少錢..反而多了`  =]  HAPI`...收工`..

沒有那種感覺了...淡了很多..

PS`這一排經常都遇到那位小學同學`他真的帥了很多... 每次看見他`都是我最樣衰的時候! 為什麼!?? OMG!

刊登時間︰2007-03-19 12:0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3-18

 

今日差少少睡過頭`..幸好有我的白痴弟弟叫我起床`

上班去` =___________=' 今日是何小姐`.. 很害怕她`

雖然她有時會幾好人`但罵人的時候便`....是一隻惡魔`我比較喜歡天使`哈..

牙碧今日才比她訓話完`我也差少少受罪`..今天做錯了不少`但也有不少自己弄好`

例如過多了`只好改-  [00]  -`費事麻煩何小姐`... 

今日的時間並不好過`...我的lunchtime`是4點咧`幸好今天肚子很爭氣`

如果不是`早就餓死了`...

食飯時間跟honey sd 了一會sms`[ 做人要大方才會多朋友 ]  沒錯!

在我lunchtime期間`竟然有人進來睡覺`..感覺很尷尬`..  我不敢出聲`連按電話時也細聲點`

害怕會嘈到他睡`..他只睡了10分鐘`.. =] 走了`

我繼續..慢慢的食`...一個飯盒吃了40分鐘`... 破記錄呀!

想睡又睡不到`感覺桌子很骯髒... 剛剛好一個小時`.  =]

今天時間過得特別慢`..

最後`埋數`呵..多了`..開心...

收工`到惠康購物`又用了錢..  -_____-'

 

PS`望著你`硬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但很熟悉`又未曾發生過`... 感覺很強烈`!

是我發夢時產生過的感覺嗎!? 記不起`但..總之就是很強烈`很特別!

不知為什麼`我想這種感覺會成真`!

 

PS`幼稚無聊的遊戲`只有幼稚的人才會玩`中四了`成熟一點吧!

刊登時間︰2007-03-18 12: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忍不住`還是喊了`

 

朝早`吾知醒`OMG`...起身的時候已經是7:10`

很快地刷牙洗面換衣服`頭也沒怎梳`便出門口了`..

乘273到KCR站`...對不起`!經常要你們等! 怪我自己不爭氣`天天也忘了較鬧鐘`!

行路上學去`我很累`...

上課`

MATSH` .\____/. QUIZ`吾識做...好努力甘嘗試`最後也放棄!

CHIS`沒有聽書`做CHIS HW`

ENG`更加沒有聽書`悽開心地過了2堂`HA`跟KWAN他們在玩`... 我也經常比KWAN 話`!

模仿蔡同學`...很好笑`老師沒有理會我地`!

LUNCH`再次聚寶進餐`! 不要再爭著比錢!!

中文`CARMEN沒有上課..早退了`.. 跟WING坐`..真好!

HISTORY`好留心地聽書`抄NOTE`HEHE`... 他的GAP很冷`... - -'

放學`巧遇SEAFOOD`在TP KCR`..一起!!

呵呵呵`再一次跟我心愛的誠誠掽面`! YES`很令仔也~HAHAHAHA`...

由TW一直望著他`望到去FL`他才發現我`他很SHY咧`...哈..

MO說我和WING前世未看過令仔`HA`沒有人能比得上誠誠!!

很好笑...在上水下車`今日返EC咧...WIF CHAR!

沿途`不知為什麼`心情很緊張`! 是害怕嗎..!? 害怕自己會喊`..

怎料`一看到鐘SIR`..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下`CHAR..SOR..我真的忍不到..

愈是想收回眼淚`眼淚卻愈是不聽話`..一直流...停不了..

心有點兒酸`鐘SIR的安慰反而喊得更厲害!

拍照留念`一定很醜吧!  心原來會酸`..  很辛苦!

當然!現在的升旗隊沒有從前的好!謝謝你說我那年是最好的!很高興!

現在的升旗隊成員很.......   全都是童軍!?  

找不到SAMANTHA和PEGGY`...不見人影..! 也沒有找MS WONG

HONEY`放心`我永遠也愛你! 約了你啦`下星期日`!

5點3走了`...原來不是這星期舉行歡送會`下星期五才是`那到時可會喊得更厲害!?

心情很差`不想說話`....

情況又變回以前般嗎!? 我不想..很害怕!別不理會我..

 

刊登時間︰2007-03-17 12:06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3-16

 

TODAY`遲了出門口`遲了到紅綠燈路口`SEAFOOD等我! [`等人的滋味不好受,你現在明白嗎!?]

很眼訓`腳仍然很痛`........ 何時才會不痛呢!?

報紙也沒有看...小明幫我們調位`

他媽的!!我真的是坐第7行第一個位` 是第一個位呀!

活了在這世界上16年`第一次坐第一呀`對我來說`... 唉`坩白說`I DONT LIKE MY SIT!

坐在我左手面`KWAN`...幸好還有你!

坐在我右手面`CARMEN`... 上堂有係你不會悶..

前面`沒有人..

後面`車厘`..

WING`在我遙遠的附近!

呵呵呵呵,,,小明還未說調位時`寶玲叫我接受現實`原來`她也不是好我很多..

她坐在我的斜後面`寶玲`你也接受現實吧!!HEHE`.... -V-

原來`坐在第一行的人`都是頭10名的...(除了一個..可能老師編到沒有位置,,才勉強讓他坐第一行..真可憐)

地理`很悶`睡了一會`醒了便抄筆記...老師說..考試一定會出的..

中史`睡了一會`....聽歌睡著了`

ENG`聽書`梗是覺得MISS CHEUNG有少許針對著我...  .V. 哼... 借了電話給新鄰居聽歌...呵..

LUNCH`聚寶`很討厭食飯食得那麼趕`!! 謝謝周同學今天請客!但有點兒不好意思`.....

MATHS`很努力地嘗試聽書`..但..真可惜..不成功!唉..睡了10分鐘..下課`仍然很想訓`...

ART`不理會張太!我畫了............. 是但吧!`反正長大後的志願不是畫家 !

放學`今天放學看見2個前同窗咧`有我以前很愛的誠誠`...有SCY`..

本身在太和火車站已經看到了誠誠`-------比他那排牙吸引著...哈...他的外貌沒有變咧`仍然很英俊和SHY`

如果我地再一直望著他`他一定會面紅`哈.... 很好笑的樣子!!

買了生日禮物給YOYO了`但牙芝的...還沒有IDEA送什麼好... 很煩惱呀!

和SEAFOOD一起回家`...我們這一家..出現了奇怪現象`最後的一小節`只播很少很少`.......... - -''什麼回事!?

上班`..

悶`沒有少錢咧`,,,忘記帶工作証`但沒有有發現!

下班`今天她們很忙呢`.... 一路行一路聽歌`感覺很好!

LING`精神上非禮我!!!!!

 

 

刊登時間︰2007-03-16 12: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3-14

 

李同學`生日快樂`你既生日禮物就是蔡WING啦`開心嗎!?喜歡嗎!?

TODAY`覺得很眼訓`... -口-

KWAN`你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那就好了`

WING諗D野真係好搞笑`... 行樓睇時一次過行2級或者三級`甘就會慳返一半既力`哈哈哈..

今日上樓梯果時試左啦`笑死..

真的頂吾順...睡了`睡了3/4堂`...他們在鋤D`..笑得很大聲`

睡了時`我梗是感到有人在弄我的頭髮...是錯覺嗎!?

MATHS`吾知在做什麼`開心地渡過...幫金玲小姐門電話給眼鏡鋪`怎料接通了..

PAUL SIR到了`-口-害怕比發現`最後也平安!!

西史`有小小想睡的感覺`他給了我們小休的機會`...嘿...睡了..把握時間!

LUNCH`7仔搞掂`! 又是愉快地渡過`..買了朱古力`一日都是葉同學的M&M`引起了我對M&M的興趣!

中文`做工作紙..很悶咧..知道了一個消息... -口-  心情好DOWN`唉... 吾制!

ENG`跟附近的人TALKING`比人啤..仲話我

`SANDRA..BEFORE..I FEEL YOU QUITE GOOD,,BUT NOW I DONT THINK SO,,

佢講完呢句之後我竟然留心左佢講D咩!?? 真的......直到下課..都沒有睡..在聽書咧`很多同志都睡了..

只剩下四份一人沒睡`...=]

放學`又買了雪糕吃了`是7仔新出的石板街甜筒`甜到死..`毫不喜歡!只好硬食..

在FL見到SEAFOOD`幫她去配匙`間間都沒有得配...-口-

回家換3洗澡後便上班去了`...

今日心情麻麻`可能跟那消息有關!!

少了2毫` 不錯`有進步!

收工WIF`LING`CHOW`...悶`自己在聽歌..LING說話很大聲..- -' 

 

PS`明天是一個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調位!!

但`唉...我可能會坐第五行第一個`有同志看到了新編的坐位表` -^-  說那坐位上有我的名字`!!

我不要!不要!不要!

但換角度來想想`坐這位真的可以聽書`! 算吧!接受現實吧`..只要身邊都是好同學便可了`

要和PO LING分開了`..........  - -

 

PS`星期五也是一個重要日子`.!

我要回EC`替親愛的鐘SIR 賤行!! 我想`我應該能忍到不流眼淚!很害怕自己會喊`....................

永遠也要記住`! 升旗隊!

 

 

 

 

刊登時間︰2007-03-14 11: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曠課!?

 

 

幾日冇打blog啦`今日打返先`

呢幾日既日子都係甘過啦`但吾知點解`上堂既時候沒有睡!`哈`...

2007.03.13!

YOYO小姐`生日快樂!青春豆常駐!

今日差D就吾知醒`...返學`講好左今日走LUNCH`

好眼訓`KWAN吾開心!?

PE`打排球`OMG`我的手!!`沒了...很痛!

CHIN`一半留心吧`... 很好笑`.. 我竟然可以估中葉同學書包內有花生M&M`勁呀!

MATHS`不知自己做什麼... -口-`

LUNCH`走了`謝你地陪我等SEAFOOD`

同SEAFOOD係大埔行左陣`去左食野`仆街`(被迫講粗口的)  學利條粉人昆水個咯`..

DIU`杯野黎左就吾可以換架啦咩!? 都未飲過`甘就比佢昆左6蚊`

我ORDER 奶茶果時又可同我講話係加6蚊`餐牌又冇寫..^%^$#@ 

下次咪洗止以再幫襯你間黑店!!

之後去左MK`牙爸打黎問我係邊`話小明打比佢`話我冇返`..

話我連朝早都冇返`(吾知係牙爸聽錯定係小明講..)  係個鬼呀!

佢係甘問我點解`我係甘答佢`冇野呀..得啦..得啦.. 冇野呀..

佢話又要回個電話比小明`佢問我點講`我話我吾舒服`

點知佢好鬼醒甘同小明講..::  我朝早冇開機..所以佢搵我吾到`佢而家吾舒服..去左睇醫生呀!

之後牙媽打黎`話小明同佢講話我冇返學`我媽話:佢朝早有返呀!

小明話正係朝早見過我`.話我晏就冇返`... -口-  又話一定要家長請假`..又話校務處個人認得我把聲吾係家長!!

妖`洗吾洗打晒2個呀!正牙嬌`!

行行行...行左陣MK`牙毛請飲野!? THANK YOU VERY MUCH`

我一點收穫也沒有!!! 始終牙毛都係買吾到BOOT!

返到HM`竟然冇事`牙媽正係話::甘大膽扮我去請假...!?

牙爸又問`你做咩事吾返學...吾可以甘樣架..(之後就冇事啦...佢仲幫我簽左手冊,,,,呵..)

跳舞`差D焗死......... -口-  好暈`記得晒四個八`勁!!YEAH`

今次首歌係完全聽吾到個BI...D歌詞同DBI吾一樣...好難去食準`但首歌都OK好聽!!!

下一期可以調班`SO GOOD!!!!!哈哈哈哈!!!!

放左`搵亂毛小姐`叫我陪佢去食野`...比佢個頭笑死..

真係吾想食野`比佢迫我食`食完之後仲飲左杯野`而家勁勁飽!!吾好甘早訓著!!

很FUNNY` =] 但亂毛噴口水`...看來一起去AIA冇望了`..

回家路上`一直都在處理`電話簿內的電話!!! YES`得左!!

很累`腳很痛!!斷了似的!

 

 

 

 

 

 

刊登時間︰2007-03-14 12:2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買左啦`

 

今日訓到成2點幾`11點幾醒左一次`同seafood sd左陣sms`

佢趕住要返大陸`我又吾知醒`所以`...... 諗住晏d先去買手機`

訓到200到..起身`刷洗`...換埋3`打比牙毛`都估到佢仲訓緊教架啦`

都係毛最好`...佢起左身`陪我出去`

去左中銀禁錢先`吾捨得戶口入面既錢呀`!!!!!!

之後搭車出上水`搵毛`去左wai shun`... 買左...掙扎左好耐`白色!?黑色!?

最後`買左黑色!

因為白色牙chow買左先`吾想同佢撞`又驚佢吾中意`(雖然佢話吾介意..)

個sale`白色雖令`但可能用耐左會變黃`.........

所以掙扎到個sale都覺煩`決定黑色!!

$2600,,加39轉512mb`隨機送`

美心西餅1打`..(我吾要`要左舊後備電... =]  )

熒幕貼`

透明機殼`

耳機等等`

真好`好采冇去到PEOPLE買`呵..

買完之後同去去上水中心行左陣`之後去左睇眼鏡`... 哈...係甘試

[睇真d ]D 眼鏡吾岩我`...唉`

[電話個殼推死都推吾出`...@^&*) 最後都得左!

[我識整部機... - -' ]

之後走人`返工`帶左褲同埋鞋去換`...吾洗返HM再出黎`...呵`

少左20蚊!??聽日麻煩幫我看看會吾會在機盤下...通常都吾會`唉`...

又會甘岩正係少20蚊既..坐2號機真係冇好!!! @#$%^&&**

收工`鋤大D`我很弱`.... - -'

走人 JUST WIF 大家姐`... 返HM`整電話`吾識用USB呀!WHO CAN HELP ME!???

搵極都都吾到點樣用`...我知要整舊程式係電腦先`但...搵吾到舊程式係邊到..`吾識用呀!!!

可以教我嗎!!??

刊登時間︰2007-03-11 01:0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