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沒有打blog`唯有在今天一起打`所以今天的日記會較長` =]
yesterday`::
又是一次不知起床``險些便遲到`剛剛打鐘`剛剛踏入校門`呵,,
PE`很開心`在打排球`...打比賽`很好笑`提子乾同學原來才是高手`hehe`..
中文`開始覺得疲倦`
maths`忘記了`
lunch`成仔記`..ok好味`同周芳他們坐在一起`很好笑..他們很惹笑`... 哈`
買了零食`忍不住口`..m&n`新出的黑朱古力味`..
eng`聽書`...但不太留心`謝寶玲的水`救了我一命! 快渴死..跟小游孚學討論[性格問題]..有些很準呀!
跟carmen`在厄泡泡龍`一起過關` 第26了`還差4關!!
中史`謝謝牙sir`我遲交功課也不扣我分!和牙蔡到樓下針水`比楊具先生發現`..
問我們`有沒有問準老師!? -_________-' 當然說有..`誰會跟他說:沒有`我私自不來的..!
放學`不要欺負同學!!但我覺得又是很惹笑!! 同學`我會幫你的!!
回家和牙蔡`玩偷拍`很好笑...在火車上`我笑到沒力`!
哈哈哈哈`我們大家偷拍大家`..
回家後便上班`..
很累的一天`沒有精神的!很辛苦地捱過了四小時`..
薯片好抵呀`買一送三`嚇著我`!那有這麼便宜的事呀!??
為何最近到處也有很便宜的東西!!?? 心裡有點兒覺得奇怪!但我買了`呵..好味!
[食蛋]happy`=]
真的十萬個感激牙chow`跟我調更`真的很高興!!謝謝你呀!!!
牙玲真是把我嚇死` -__________-' 很無奈`
放工時說牙康跟她的關係``很好笑的`不知點解`今天心情很好`經常都笑`
ps`我發覺工作地方的人`大多都是撞聾的`要很大聲地叫才聽到`....
today`
又不知起床`
又是早會`又是...很想爆粗`很煩咧!最討論便是早會`站很久很久`!!!!! .\__/.
地理`睡了`謝謝kwan和carmen`幫我抄note和借給我抄`!
maths`沒有太留心聽書`
history`仆街`很不負責任的人`明明是說星期五才小測的`
但你今天卻說明天沒有堂`所以今天測!! 明明是自己說錯話`又要換轉好像是我們錯的!
強迫我地一係今天測`一係明天留堂測`#$%%^ 收皮啦!! 不負責任!!
只給了我們4個字時間溫習`不太懂怎樣做...!
lunch`到成仔記旁邊的那一間食`有油菜送`.. 很喜歡吃 烏冬 !!
又買了零食`回到學校`開大食會般似的!!
中文`副校說我們是 皇虫 剛剛過了lunch`上課又別東西!哈...好好笑..
次次上完中文課`我都是最詖回到坐位的那一個!
因為有人阻住我`不比我過... ><"
eng`作文`準時交了`
放學`準備到art室繼續帾作`..但..張太不在`! - - ' 只好走了`
到火車站會合seafood`..
去了上水wif kwan和wing`..
之後在上水火車站看到劉翠`一起到rainbow 吃糖水`太極豆腐花`ok好味`我放了三包糖`!哈..
12蚊`但我始終覺得 甜藝盞 的 豆腐花 最好味!
別完後到區場坐了一會`跑了一個圈`很無聊呀!!哈..之後坐下來`hea了一會`
去跳舞`很累很累`
上六點半開始`跳至10點` 我的 [室頭哥]很痛..跪了很多次`.. -___________-
明天可能會瘀!!
有點兒眼睡`但我也能支持著!最後`10點走人`
跳舞期間有很多電話打來咧`!!!
決定由明天開始`會拍一些照片放在blog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