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27 日  星期四

本來禾好吾開針,但吾知點解空手道師父迫我對打之後,俾師伯11野打落我快面,跟住標淚水,跟禾好似好合皮甘+好似俾佢打醒

左,禾係到狂笑,面色都變埋,成個人合皮左,d吾合皮野放低哂,好合皮!!>v<..so good∼ya∼

  唉*不愛我,,心淡哂,,就借過啦!!算把啦,,*讓我手鬆開 我不想再死心錯愛!!平凡的我你對我毫不起眼∼

  .........................................................................

 *不能懷念愛惜 不如懷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氣力
 例如恨你 為人自私也任性
 我憎你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將 咸甜回憶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
 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 平息*

 想 你太傷 不 會設想 再懷念變孽賬
 就 絕到亂誣捏你醜樣 毀壞形像
 因你受了傷 憎你會有獎
 想到缺點便拍掌 不要讓我面對真相
 掛念似搔癢 恨才能令我輕傷

 ..........................................................................

 我愛你麼 我怕你麼
 厭惡你方能夠不難過
 憎你那過錯 憎你放棄我
 再愛你嫌命長麼**

 ...................................................

         END**

 
 

刊登時間︰2006-04-27 10: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三

傻笑最好

工作或用膳 高聲說再見
揮手要大動作點
共你剛分手 整晚難眠
要制止每個呵欠

開朗地露面 誇張我笑臉
即使我挫折不淺
只有專心點 下午快捱完
夜晚再獨個留在戲院

明白我心亂 騷擾到我的好友
若要為你痛哭 在午夜時就夠
至少我失控 還未算醜

*若跌倒 對著各位哭訴 有誰人遷就到
 原來傻笑最好 遮掩潦倒
 夜闌人靜 得我在地牢
 便發現我的傷沒有醫好

 若跌倒 對著各位哭訴 過來人的預告
 結局無人認真想知道
 無人關心同情都很好
 不過是喊著遲到 無紙巾送到*

苦惱或悼念 都總會聽厭
終於會成為污點
祝我輕鬆點 沒有惹閒言
密友慰問仍然未眼淺

明白我心亂 騷擾到我的好友
若要為你痛哭 在午夜時就夠
豁出去的我 無謂獻醜

REPEAT*

妖怪在入面 跟天使作戰
哭跟笑 各有缺點
但我很清楚 工作繁忙
我的不快 請假裝看不到

刊登時間︰2006-04-26 10: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herrylove
暱稱: ‵‵cheung cc
性別: 女
最新文章
2006-09-08
2006-09-07
2006-09-05
2006-09-03
2006-09-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 XANGA"
曰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