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REPEAT*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
| 刊登時間︰2006-06-03 10: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今朝落雨"SO BAD!! 空手道考試,,=="
吾打啦"""""""""""""""""""""""""""""""""""""""""""""" |
| 刊登時間︰2006-06-01 1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4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