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人蠢蠢的..行動卻很快..
快得弄傷出雙腿的''腿根''
站的姿勢很累..
心情都皮累了,,我想停下來..
時間卻不斷流動..這算什麼牙!?
世界就是這樣吧!*甚麼都要快快的..
高興的..甘天捌堂都有轉位坐..
沒有老師管的..十分自由..
歷史課..沒有留心下來..反而在不斷做功課..
那是歷史功課吧!..雖不是明天要交..
甘天就已完成了9/10..還留下半頁..懶懶的..
晚上談起電話來..無無聊聊的又過一個多小時..
又在看你們給的留言,,
旭;;多謝..可是我當不來..我不要給她看見我哭..
好羞的..而且都沒膽量`
還是眼白白的看著那個人搶奪她..
還望那個人會對她好..不然我要那個人死給我看!`
我不怕你來當信鳥..可是我倆談話的機會只有小小的25%..
找天來談個痛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