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I' BLOG★!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歌'''''''' 分類: 好歌推介]]''''' ...

一首好舊既歌..
歌詞好動人,,浪漫..
慢慢欣賞喇..

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qGmCq9qWc&feature=related

曲:Geoman/Villalon from Sweetbox
詞:姚若龍

H:從你眼睛 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E: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S:我愛你  我敢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我愛你  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的決定  世界邊境

E: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S:像焦慮不安  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SHE: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SHE:我撐起所有愛圍成風雨的禁地
E: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H: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S: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SHE:就緊緊的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H:我愛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SHE: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SHE: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H:我愛你
SHE:我不要沒有你
H:我不能沒有你
SHE:決不能沒有你

2008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想要問我.. )
貳月捌日 分類: 未分類

後日可能番大陸<3`

為左利是錢..吾番吾得-v-'''

現時生活..無錢咩都做吾到..

遲早真系咩工都要做..{除左做雞囉=-=\\}

立志要搵銀搵銀同搵銀..

搵到銀就萬事萬寧/\v/\''''

要介口..吾可以再甘為食..如果吾系會變大肥P0..



siupig_lan
暱稱: tSU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tSU1`
tSU1`
tSU1`
tSU1`s
2008-12-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iss Pi XanGA
PauliNE XanGA
S1u B XanGA
牙MEI XANGA
牙Yan XanGA
妍婷 XanGA
蔣雅文 XanGA
遊戲/占卜/時計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