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才發覺自己真是很笨..而且又感情用事..
為了貳誠班..我竟然哭了..
天牙!!我強隱了那麼久的淚水竟然因為貳誠就哭了..
哭了過後才覺得自己根本是個白痴..
在班上都沒有人會想再團結..那我又為什麼要做那麼多事!?
為什麼要拾別人的爛攤子!?
可是..貳誠班..還是太過分吧..
上課的吵鬧聲小了過後又起哄..
教我們的老師..哭了一個又一個..
沒錯..這年很多疼我們的老師都沒有教我們..
那就當上天想給我們自律吧..
上一年..大家也實在過得很好..
有想過嗎!?是因為SOKAPO我們才有那麼多的老師疼..
老師疼我們不是必然的..
老師總有一天會離開..就如徐銘堅一樣..
是不是要到另一位老師離開..各位才會珍惜!?
甘天JOJO不過是說了一個不能接受的政策..
大家反應都很大..想著是往日..如果SOKAPO在......
我們會平心靜氣..
為什麼要大吵大鬧!?
''大聲吾系大晒..大聲吾化表你岩!!''
說實..不要再吵架了..PLZ!!!
求求你們..不要再過分氣弄老師..好嗎!?
留個CM..給我一個原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