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I' BLOG★!
2008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壹月貳拾肆日 分類: 未分類

甘日打班籃牙>\/<''''

好凍囉,,不過我著左長褲..E嫦就慘喇,著左短褲..

佢真系凍到傻-\/-''

落場打個陣我都點左兩次波架/\u/\''

番到屋企訓左好耐先起身..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壹月貳拾叁日 分類: 未分類

這天才發覺自己真是很笨..而且又感情用事..

為了貳誠班..我竟然哭了..

天牙!!我強隱了那麼久的淚水竟然因為貳誠就哭了..

哭了過後才覺得自己根本是個白痴..

在班上都沒有人會想再團結..那我又為什麼要做那麼多事!?

為什麼要拾別人的爛攤子!?

可是..貳誠班..還是太過分吧..

上課的吵鬧聲小了過後又起哄..

教我們的老師..哭了一個又一個..

沒錯..這年很多疼我們的老師都沒有教我們..

那就當上天想給我們自律吧..

上一年..大家也實在過得很好..

有想過嗎!?是因為SOKAPO我們才有那麼多的老師疼..

老師疼我們不是必然的..

老師總有一天會離開..就如徐銘堅一樣..

是不是要到另一位老師離開..各位才會珍惜!?

甘天JOJO不過是說了一個不能接受的政策..

大家反應都很大..想著是往日..如果SOKAPO在......

我們會平心靜氣..

為什麼要大吵大鬧!?

''大聲吾系大晒..大聲吾化表你岩!!''

說實..不要再吵架了..PLZ!!!

求求你們..不要再過分氣弄老師..好嗎!?

留個CM..給我一個原動力..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壹月貳拾壹日 分類: 未分類

多謝你無時間都陪我..

甘日真系病到連把聲都無埋..

講野細聲左好多..真系吾知你地聽吾聽到我講野-\/-''''

我諗聽日紙筆墨對我好重要..

甘日班主任堂系甘系度畫甜品...{白痴!?}

聽日可能出市中..

網上拍賣就快開始喇..

要多多支持>\/<''''



siupig_lan
暱稱: tSU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tSU1`
tSU1`
tSU1`
tSU1`s
2008-12-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iss Pi XanGA
PauliNE XanGA
S1u B XanGA
牙MEI XANGA
牙Yan XanGA
妍婷 XanGA
蔣雅文 XanGA
遊戲/占卜/時計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